阿畔多
阿畔多

喜歡編劇本的新手

Faster Running Episode 04

早上,雪妃房間

Covo:我昨晚到底是怎麼了?

雪妃:你昏倒在舞臺上,我們就把你抬回家

Covo:但這不是我家

雪妃:我們不知道你家的位置

Covo:好吧!


中午,街上

Covo邊往餐廳邊跑酷

Covo:好餓!終於到餐廳了!

老闆:Covo!你終於來啦!

Covo:我怎麼可能不來呢?畢竟我是你的老主顧!

老闆:你最近還好吧!聽說你在樞紐公路受了傷

Covo:沒事啦!謝謝你的關心

老闆:對了!我認識了一位跟你一樣會跑酷的人,聽他說他也跟你一樣讀同一間學校

Covo:真的嗎?可以告訴我是誰嗎?

老闆:這個問題你要親自跟他聊

Covo:老闆,不要賣關子嘛!

老闆:我可沒賣關子,因為他剛來這裡,去二樓找他吧!


Covo到了二樓

Covo:依照老闆說的位置應該是這裡才對

??:你是老闆所說的跑酷社社長

Covo:你是....

克萊咻:我叫克萊咻

Covo:幸會!我叫....

克萊咻:我知道你的名字,你叫Covo,還有我的個性很冷漠,希望你能理解

Covo:好.....的


吃飯途中

Covo:(不知道是好是壞!看他的冷漠程度,我已經沒胃口了)

Covo:請問....

克萊咻:給我一個人的空間

Covo:好...

突然外面傳來爆炸聲

Covo:這聲音....

克萊咻:該我上場了!

Covo:上場?

克萊咻拿著小刀,對自己的手腕上劃一刀

Covo:你幹嘛....

克萊咻:Quasar Henshin

克萊咻變身成機械Quasar

Covo:這.....演哪齣啊!

克萊咻從二樓破窗落下

此時爆走機械襲擊人群

克萊咻:又是Error 404

克萊咻拿鐮刀槍解決爆走機械

Covo:這是在演特色片嗎?

老闆:他很厲害吧!

Covo:你什麼時候冒出來的

老闆:其實克萊咻小時候因為空難而失去雙親,而他自己也在飛機上,最後聽他說有一位神秘人物救了他,於是就變成改造人

老闆:睡這麼熟,你有在聽嗎?

Covo:不好意思!總之他是改造人就對啦!

老闆:沒錯

Covo:那我了解了!


晚上,房間

Covo在地圖上尋找最佳跑酷位置

Covo:終於找到了!

簡訊

Covo:誒?有訊息!


你好!Covo

我要跟你決鬥跑酷,要是你贏的話,我就加入你的社團;但如果你輸的話,你就要放棄跑酷。明日下午三點行星海上俱樂部見

克萊咻筆


Covo:他對我下戰帖,我只好願意了


明天,天王星碼頭

Covo:(要相信自己,不可以失敗!)

前往行星海上俱樂部的旅客請到3號月臺

Covo:時候到了!


此時婭娜和婭諾剛好要去行星海上俱樂部

婭娜:姐姐!難得休假,我們就好好的休息吧!

婭諾:我好想抓他們,旁邊一群小孩一直亂丟石頭

婭娜:姐姐還是老樣子!


行星海上俱樂部

Covo:終於到了!

克萊咻:你真的來了!


下集待續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