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畔多
阿畔多

喜歡編劇本的新手

Faster Running Episode 08

婭娜:原來Covo居然有姐姐

雪妃:而且聽時舞說他姐姐來自芬蘭

婭娜:真的嗎?

時舞:Aino這個名字大部分都使用於芬蘭

婭娜:那我瞭解了!

雪妃:你知道Covo家在哪裡嗎?

婭娜:我當然知道


Covo家

Covo:那我出門囉!

Aino:我剛好也要出門!

Covo:你要去哪?

Aino:當然是去找工作

Covo:需要要我幫忙嗎?

Aino:不用!我剛找到一個職缺

Covo:好吧!

Covo打開門,遇到婭娜

Covo:婭....娜!

Aino:你認識她?


客廳

婭娜:我是Covo的同班同學

Aino:Covo,你有女朋友

Covo:等等,正確來講是普通朋友

雪妃:等同於交往

Covo:雪妃醬!不是

時舞:上次你救了婭娜,然後親吻了她

Aino:不愧是我弟弟

Covo:離題了!姐,你不是要應徵工作

Aino:對齁!

婭娜:Aino,你去應徵什麼工作

Aino:我應徵的是Xork錄音室

婭娜:Xork?

雪妃:聽說Xork是全格埃最好的動漫聲優

婭娜:這工作很難錄取,你確定要去那裡應徵?

Covo:我相信姐姐可以錄取

時舞:我認同!

Aino:那我就試試看吧!


Xork錄音中心

Aino:謝謝你們陪我去面試,尤其是我親愛的弟弟

Covo:沒有啦!畢竟你是我姐姐

克萊咻:社長今天也來這裡啊!

Covo:克萊咻?

雪妃:他是誰?

Covo:他是我社員,名字叫克萊咻

時舞:你通常都帶著刺刀嗎?

克萊咻:這是我的生命

雪妃:生命?

Xork助理:Aino女士在嗎?

Aino:我來了!

Covo:正經一點!姐

Aino:我是說....這裡


一段時間之後

Covo:好久啊!

婭娜:往好處想,應該是很順利才對

Aino走出面試廳,感覺非常沉重

Aino:我們回去吧!

Covo:姐姐.....

克萊咻:社長,趕快帶他回去

Covo:OK!

Covo:(該不會我姐沒有被錄取!)


Covo開車,氣氛越來越沉重

Covo回到家後,Aino衝去客廳

婭娜:Aino姐!

Covo:我過去安慰....

婭娜抓住Covo的手

婭娜:女人的事情我們來解決,你先出去

Covo:但是....

時舞把Covo推出門外,然後進去客廳

Covo:(要是我送了這個東西,她一定會恨死我!)


晚上,公園

Covo坐在椅子上思考

Covo:這個耳麥是為了慶祝姐姐找到工作而準備的!

天氣轉為下雪

菲洛特:你不趕快回家.....Covo!是你嗎?

Covo:菲洛特,你怎麼也來了?

菲洛特:沒事!只是我正好要走回去

Covo:我等一下也要回去

菲洛特:我先走了!

菲洛特趁Covo不注意時拿走了Aino的禮物

Covo:我也該走了,好冷....

Covo:等等,明明在我手上的....

Covo:算了!反正他沒錄取


Covo家

Covo:我回來了!

Aino拿著Covo準備送給他的禮物

Aino:這是你要送我的嗎?

Covo:(等等!禮物怎麼會在他那裡?)

Covo:我.....

Aino緊緊抱著Covo

Aino:這是我這輩子收到最貼心的禮物

Covo:等等!你是指...

婭娜:沒錯!Aino正式成為Xork的聲優了

Covo:原來大家都在這

克萊咻:哈哈!不好意思社長!

菲洛特:我早已知道你會送他這份禮物了!

Covo:原來是這樣!還有我.....

Covo昏了過去

Aino:弟弟!

婭娜:我忘了他對女人過敏

Aino:該怎麼辦?

雪妃:我們把他抱上床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