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畔多
阿畔多

喜歡編劇本的新手

Faster Running EP15

賽場

炫司:第四屆大亂鬥世界盃來到了第六天,只剩下兩所學校的競爭,今天由雷根學園的克萊咻以及秋珠學園的Chita進行對決

克萊咻:(現在還不能變身!應該是不能變身)

Chita:(這位應該是Quasar集團的頭目,決不能掉以輕心)

克萊斯:(克萊咻?好像很面熟?)

Shiril:咦!他好像從哪裡看過?好像是醫院?還是教堂?奇怪,我剛才在說什麼?

裁判:這次比賽為A級刺刀格鬥

Covo:居然是A級!

炫司:沒想到居然是高難度A級,本屆最刺激的等級

婭娜:等級的差別在哪?

Covo:他的差別在於場景,一共分五個等級,等級越高,場景越是致命

克雷爾:依據網上消息,上一屆的B級決賽某一位選手因為跑酷失誤而墜樓喪命

婭諾:沒想到這麼危險的比賽被列為核准範圍

裁判:比賽開始!

Chita瞬間衝向克萊咻,克萊咻衝向頂樓邊緣

Chita:(你以為能騙得了我!)

克萊咻朝向Chita的肚子使出螺旋踢

Chita:嗚啊!

炫司:Chita的攻擊居然被克萊咻反擊了

克萊咻砍斷Chita的長髮

Chita:我的頭髮!

克萊咻:還沒結束

克萊咻的匕首發動第二階段

Chita:這只是剛開始

Chita劃向克萊咻的小腿

克萊咻:切!這種程度

Chita踹向克萊咻的下巴

克萊咻:呃啊!

炫司:Chita也不是省油的燈,輕鬆踹向下巴

克萊咻的脖子瞬間瘀青

Chita:接下來是你的大腿.....

Rebound On

克萊咻的Rebound On彈飛了Chita,撞穿厚實的牆壁,Chita頭上不停冒血

Chita:我的妹妹,一定要救出來!

Chita打穿頂樓地面

炫司:Chita居然把頂樓地面打穿,看來地面要崩塌了

克萊咻安全落地

克萊咻:煙霧彌漫.....!

!!

Chita的刺刀被克萊咻格擋

Chita:劃到你了!

克萊咻的手腕噴出血

克萊咻:啊!

炫司:Chita在克萊咻的手腕劃一刀,這真的是致命一擊

Chita:你也中毒了!你就慢慢的死去吧!

克萊斯:克萊咻!我的親身弟弟!

Shiril:克萊斯!沒事吧?

克萊斯:Shiril,我要去酷冷城救我弟

Shiril:不行!酷冷城的溫度你無法承受

克萊斯:拜託你!他是我唯一親生弟弟

Shiril:(克萊斯....)

Shiril:我去救你弟吧!

克萊斯:Shiril?

克萊咻:(要到此為止了嗎?)

婭諾:慘了!這是個死局!

Covo:(克萊咻,我不想失去你!)

克萊咻:(看來....)

Chita:乖乖受死吧!

再見了!Covo社長!

哥哥!讓你悲傷我很抱歉!

Perish Quasar

炫司:克萊咻的身體突然發現不尋常的狀態

Chita:這能力也...太中二了!

Chita:但還是贏不了.......

Chita:啊!!!!

Sina:Chita!

Chita的靈魂逐漸蒸發,導致整個賽場困入黑暗

婭娜:我們困住了!

雪妃:克萊咻已經進入暴走狀態了

Covo跳進場地

婭娜:Covo!

Aino:弟!不要靠近克萊咻!

Covo:這件事情我必須承擔!你們不要跟著我!

炫司:這彷彿世界末日,我們先進廣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