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丸人
西貢丸人

畫我所愛,愛我所寫

【他是你的幸運星】

(编辑过)
他是你的幸運星,這般想著,你的喜悅躍上雙頰。他正低頭端詳著翻倒在地上的碗盤和一絲毛屑,那樣嚴峻中帶有無奈與困惑的雙眼讓你在心底噗哧地笑了,「謝謝你帶給我的一切」你甜甜地想著。

「叩咚」門輕掩著。

透過門縫,你的視線嬌蠻地躍過儲藏室外的瑪瑙色地磚,大理石中島,穿越那堆滿凌瑯滿目、塞滿瓶瓶罐罐的層架,接著,你看見了他。

他是你的幸運星,你這般想著,喜悅躍上雙頰。他正低頭端詳著翻倒在地上的碗盤和一絲毛屑,那樣嚴峻中帶有無奈與困惑的雙眼讓你在心底噗哧地笑了,「謝謝你帶給我的一切」你甜甜地想著。

他是這個溫暖窩的男主人,四十好幾了,換算貓的年齡沒有五也有六歲囉,兩鬢像窗外的路樹,這個時節已映上點點銀光。

「唉,又是你的傑作啊,Luna你這調皮的...」

「欸...Luna~Luna ? ......跑哪去了?」

「唉...」

他的臉皺成一個象徵「算了」的楔形文字,然後像是想到什麼似地緩緩轉身,並清了清喉嚨。

「呃,親愛的~」「我先準備去上班囉...」

他輕聲喊著,聲線在高低頻間猶豫著,深怕吵醒同睡的寶寶。

輕聲嘆了口氣後,他緩緩將捲起的袖子拉下,配合有些慌亂但仍堅持冷靜下來的腳步聲,進入另一間房。

你等了等,溫習了下這棟房帶來的舒適,聳了聳肩。

當軀體正在享受伸懶腰帶來的舒活暢快,迫使你不經意地輕顫時,你隨機的目光對焦上他慌亂不羈的身影,正左腳踏右腳,笨拙、拼命地想將遲到的身體拖出門廊。你舔了舔舌頭,感到空氣中散落的和心中揣著的那片焦急,急若星火。

「叩咚!」那扇砰然關上的大門將你拖出甜美的想望,進入另一個甜美的期待。

經過今晨這漫長等待,你腦海中又閃回他那雙嚴峻中帶有無奈與困惑的雙眼。所以你噗哧地笑了,但笑聲在高低頻間猶疑著,深怕吵醒女主人與同睡的寶寶。

「謝謝你.....嗯...卡爾?謝謝你帶給我的一切」你翻看層架上散落的信件,甜甜地想著。

然後你打開虛掩的儲藏室門,回頭向冷靜下來的貓屍致意後,逕自步入隔壁的房間。

「...」。

「叩咚」。


「叩咚」「叩咚」「叩咚」。


「叩咚」「叩咚」「叩咚」「叩咚」「叩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