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星星
宇宙的星星

就是安靜時喜歡在腦袋裡整理思緒,就這樣偶爾寫了下來

你喜歡夜晚嗎?

在那個高中大家都要學測的年紀,常常在深夜裡讀書,房裡關著燈,桌上亮盞燈,那是我們共同努力的回憶。

在那個努力的夜晚,思緒常常在念書時被拉走,但又需要強迫自己繼續唸書,於是,當時每天晚上幾乎都會產出什麼很有力量的文字,甚至國中就開始有了這種習慣,一個人時整理思緒,很棒,很喜歡。

到現在大學,畢竟因為跟室友一起住,也不用那麼認真地念書了,所以我常常是早睡的那一個,但常常經歷團體的生活,還是需要有時間與自己好好地相處,也需要對自己好一點,開始再次在夜晚當中尋找自己,很感嘆,現在只是想到什麼打什麼,而沒有什麼有力量的文字,希望我能頻率更常的想出什麼文字,讓那些文字能夠鼓勵著大家或是自己。

你喜歡夜晚嗎?我很喜歡,擁有自己世界的夜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