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星星
宇宙的星星

就是安靜時喜歡在腦袋裡整理思緒,就這樣偶爾寫了下來

未命名

這種不切實際的感覺就這樣快過了一個月,但沒錯,我仍活像得是一個「人」,或說「一個人」,除了剛在一起第一個禮拜,我無法很認真、很專心的做我自己的事情之後,好像就沒有其他時間適應不了,畢竟遠距離就是無法隨時陪伴,我們就像網友,每天的電話視訊雖然還是很想對方,假日更是一起床就講電話,然後有空、累了就講電話,因為雙方都很忙根本見不到面,這讓我常常會有一種幻覺,覺得自己好像其實只是一個人,覺得這段關係很脆弱,會因為一句分手就隨時結束的感覺,也有可能因為手機設備沒電就找不到對方,甚至感覺像是交友軟體一刪掉就會完全不存在,但每當我有這樣的想法冒出來的時候,感性世界又會拉我回到最初,「不會,我現在還不是急著要趕快做完事然後可以好好的跟他聊上一整晚的電話。」心裡總是有另外一個聲音這樣說著,原來啊,還是很喜歡。

或許習慣了一個人生活,不對,一個人自由自在那種感覺,但不是一個人生活,身邊多了一個人,很美好、很想念,不得不說其實他給了我很多的安全感,我一點都不擔心會有什麼,反倒是會懷疑自己,在那個習慣了自由的自己,可能會有地方分寸抓的不是很好(但我通常有點害怕先與別人講話,所以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問題啦)但還是會懷疑自己,我可以!

在那遙遠的那方,有個人,一直在等我,而我知道,他不會跑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