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長先生
弓長先生

內觀者 / 敘事治療 / 非暴力溝通 數位宅男 / 曾經音樂人

節奏感

一直很重視生活的節奏感,儘管不時的需因突發事件而調整,期盼盡可能的從容。

今天新進人員校慶及親子運動會。

班導師告知 0920 到校換裝,幾天前就和老闆討論好,避免不好停車,所以決定 0830 出門。

最晚 0800 新進人員需要下樓吃早餐,在不影響我運動且順便幫新進人員買早餐的情況下,一直不斷回推的結果,我一早仍在預計的時間七點前完成了 12km 的跑步,且點好了早餐。

等待早餐的同時還順便拉筋,簡單舒緩一下。

因為昨晚老闆說她預計七點去買早餐,我霸氣的跟她說我跑完步順便去買!

12km 剛好結束在早餐店門口,自己都覺得自己真是個計畫通....(撥頭髮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