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長先生
弓長先生

內觀者 / 敘事治療 / 非暴力溝通 數位宅男 / 曾經音樂人

變數

今明兩天老闆不在,她要帶丈母娘看診。

昨晚已經盤算好今天一整天要如何悠哉的度過!

「早上從容優雅的和新進人員共進早餐後載著他出門,買杯咖啡回工作室,中午悠哉地去新竹享受一個人的午餐,下午接新進人員去後龍找『粉粿姨』報到,簡單解決兩個人的晚餐,接著和新進人員共度美好的夜晚。」

沒想到......

早上六點新進人員發燒了.....好吧!發燒事小,整個行程都被打亂,因為幫他請假了......囧

老闆如期一早出門。我在房內等待新進人員醒來後,討論完今天行程後,我下樓快速處理工作排程。

到了約定時間,新進人員很愉悅的換好裝帶著他詩興大發寫的詩,下樓和我分享.....還真有閒情逸致啊......

接著就是看診、玩、大便、玩、大便、玩、玩、吐、玩、吃飯、玩、收衣服、大便、洗澡、玩、翻滾、睡覺....

很欣賞自己的幾個地方就是,讓他在晚間七點準時斷電......

加上停水,我倆合計用了兩個臉盆的水完成洗澡的任務。

計劃的目的在於發生變化時可以很快的做出因應調整的新計畫....

#5y8m生活日常

#節約用水人人有責

#還要善後老闆挖的坑

#慶幸自己有練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