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40414】雞蛋仔

很難得在異鄉吃到雞蛋仔!縱然不及家鄉的美味,但已很安慰。

今天舉行馬拉松比賽,感恩天氣不俗,相信眾健兒也跑得暢快。也感恩沒有影響輕鐵班次,我才能順利上教會和回家,但人真的比平常多很多。

教會附近是賞櫻景點,感恩看到大棵櫻花樹點綴這座古老的座堂,很美!

牧師講道引用路加復音內耶穌復活後向門徒顯現的段落。耶穌當時主動問候門徒,祝願他們平安,並親自以其復活的肉身安慰他們,甚至關心他們吃過飯沒有。經歷生死的耶穌還能有關心別人的能耐,實在令人感動。我想祂自己真的經歷到真正的平安,才有心力關心別人。或許真平安來自勝過苦難與生死,而非來自平順的時刻。感謝天父藉這篇道安慰我心!

離開教會,逛了一會,便到貢茶吃雞蛋仔,這是此店的新產品。很感恩能在這邊吃到這款家鄉美食。雖然在家鄉很少會吃(小時候常吃),但來到這邊反而會想吃家鄉美食,以解思鄉之情。縱然不及家鄉的美味,但已很安慰。另外,現在才發現此店有沒奶的熱茶販售,價錢才便宜點。為何現在才發現呢?下次要點無糖earl grey。

半糖eral grey加雞蛋仔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