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40128】勇敢活在當下

今年教會的主題是「憑信心,不憑眼見」,希望今年真的能見識到祂的真實!

今天以美好的清晨展開,沒下雨真好,7-8度也頗舒服的!可惜天文台已預測明天整天下雨,部份地區更下大雨……唉……明天還要面試,下著大雨長途跋涉真的要命!相信明天也不會順利了。

同一篇講道聽了兩次,相信印象會很深刻!我覺得這是天父特別提醒我,人生當然天天都有痛苦和困難,但你選擇注視或放大你的困難,還是選擇注視和放大你所相信的主——全地的主宰和創造主?這教導聽了很多次,但一而再聽下去,就變成當頭棒喝了。

我不是有勇氣的人,反而覺得自己很膽怯,就如面對明天的面試,我現在也很擔心。然而如牧師所言,對神有十足信心,不代表困難和痛苦會消失,只是你對主的信心大於你眼前的苦難而言。

我現在只能相信詩人所言:「在一切事上都要認定祂,祂必指引你的路。」因為我覺得自己一無所靠了。

離開教會後,又到市中心逛一會,竟發現我喜愛的衣服減價,便宜多了,便買下來。之後又收到通知可以取昨晚網購的手袋(前天和母親大人逛街時看到實物後,考慮過便買了)。也買了兩個麵包做午餐,然後打道回府。

轉輕鐵回家期間,拍下這美麗的景象。如果住這兒,每天看到這美景也不錯。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