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40107】寧靜

我覺得這樣被迫「閉關」幾天實在很好,反而有更多時間自省和親近神。

快測後仍看見兩條很深的線,相信我這種首次確診者要十天八天才能轉陰了。

感恩媽媽說今天好多了,也睡得很飽。我也很感恩,昨晚不僅睡得很飽,也是病了一星期以來首晚半夜沒有咳嗽,幾乎一覺睡天光,所以今早起床時很精神。很多年沒試過這種感覺了。

感謝家人這幾天的照顧,我也沒法幫手做家務,非常抱歉。其實家人真的很好,誰有事都願意照顧和承擔。為了他們感謝和感恩。

今早無法外出,也不能上教會。感恩能在家庭與網上崇拜,聊勝於無吧!但還是親身參與好!

生病的另一得著就是可以靜下來。因為甚麼都做不來,也哪兒也去不了,停下來,讓思緒沉澱,甚至學習甚麼也不要想,放空,彷彿時空停頓,這種感覺很棒!亦因為靜了下來,才能捉摸到心靈深處那雒恐懼和困惑,流出淚來……好好釋放一下吧。

我也趁機多聽一些之前沒空聽的講道,特別是與禱告有關的。最近也在想禱告這回事。當然自己也明白,因為牧者常常教導,但越禱告越不明白上帝的心意,有時也會迷惘。但不要緊,上帝必得勝,所以我們也不會失敗,不用氣餒!縱使我的心也很無助,也看不見出路,但神總有方法,大不了就離開好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