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31229】陪伴與溝通

感恩今天能與姨甥女一起逛街,藉這機會多溝通,又了解她多一點。

黎明時分被明亮的月光照醒,真的很美。感恩能在這兒常常看到美麗的景致。

黎明時分一輪明月

姨甥女又約我陪她逛街,我沒所謂,旨在多與她相處。難得我們相處得很舒服,今天也有機會多聽她的心底話。希望她不要太愛名牌,不要太愛打扮,更不要花太多錢。不過我相信她做得到。

很高興她也跟我分享自己,例如她說自己其實內向,只對家人和朋友時健談,對陌生人就很怕生;跟她說起她公公,她也明白所謂何事,所以一直沒有刻意追問;她也說起她常常發媽媽脾氣,被媽媽「投訴」。我給了點意見,同時也多聆聽她的話。怎樣也好,很感恩有這樣的空間一起相處,難得地覺得舒服,暫時沒有代溝。

她還帶我去飲珍奶。我還是首次在這兒光顧珍奶店,久違了的味道啊!

太冷了,唯有喝熱的!

回程時忽然下雨,還越下越大。感恩下次時風雨減弱了不少,才能平安回家,不致濕透。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