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人在英】第52天的隨想

2023年11月23日是移居英國第52天。表面上好像不適應新環境的我,打從心底體會到自己其實並未適應……

本以為能與家人團聚,大家的關係會更進一步。但大家分開了一至兩年,不覺陌生已經萬幸,又怎可能更進一步?

現在只是「還原基本步」,一切歸零,返回昔日那種各顧各的疏離。這是我最抗拒、也是最擔心的一環。

所以現在與兩名家人同住,感覺與share house無異。他們自成一派,我就自生自滅了。

另外,來了個半月,找工作全無音訊,連一次面試機會。有生以來首次……糧地要糧到幾時呢?

本到這裡,我的初心是「重新開始」。但這從來都是艱巨的任務,我亦無從入手。現在只能見步行步……很難不擔心……

唯有對自己說句「加油」,為自己打打氣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