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31209】感謝陪伴

很感恩今天能與妹妹一起打機,也謝謝她今晚煮飯給我吃呢!

今天是周六,妹妹放假,我也沒有外出。突然收到通知,管理公司再來維修客廳的窗戶,感恩今次真的弄好了。謝謝友善的師傅,辛苦了!我覺得這邊的西人比較友善,少了承受別人眼光的壓力。這點與家鄉很不同,也是我移居這邊的原因之一。

陪伴是非常重要又有意義的事。有時候不需說太多,也不用做甚麼,只要待在身邊,相信彼此也能感應到那種溫暖和支持!我也很喜歡陪伴人和被陪伴。

很感恩她今天陪我打機,之後她煮飯給我吃。她待我洗好碗碟,然後又一起打機,彼此坐在一起,一同玩也好,看對方玩也好,就已經很感恩和快樂!很珍惜這些時刻。差不多凌晨十二時才睡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