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小溪
庄小溪

时刻质壁分离

给李星羽0503

这么一说我又的确良心发现,因为我竟然要请你吃昂贵到奢侈的冰激凌

星羽,我今天又凭空想出两种攻击,我欣喜万分,像是白捡了一块儿比特币。可我写完原理画完图之后就什么也不想做,脑子像是生了锈的笨重机器,转也转不动,一直犯困。我上午睡,下午睡,现在还想睡,没有几刻清醒。就算清醒也只掏出编辑器说说闲话,没办法投入学习。模糊测试实在费脑子,我一犯迷糊就走神,什么也记不住,索性直接放下。我又开始质疑自己,因为我实在没办法对计算机这样抽象的东西产生好感,就好像我的毕业设计,我说实现了攻击那就是实现了攻击,设计部分随便交几篇代码上去也没有人管你。哪里比得上土建的图纸和机电的电路板儿有意思。

星羽你什么时候回来,又是五月夏初,我想同你分享凯德楼下的那家冰激凌。这次我一定不把它涂到你的头发上,不过不是因为良心发现,而是因为它太过昂贵,舔上一口都是这世间少有的奢侈。这么一说我又的确良心发现,因为我竟然要请你吃昂贵到奢侈的冰激凌,我一定是想你想得发疯,所以你快回来,趁着我还在想你到发疯的时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