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Daily-Voyage|EP01|早安,你好,微笑

(编辑过)
日日,今天早上有吃早餐了嗎?

可能是新的Daily-Voyage的一天,今天早上起床突然就睡不著,於是到了公園走走(怎麼越來越像老人XD)

之前多半都覺得到公園很無聊,或是下午去打球才會去

而今天突然有一個區公所的人員早上來發口罩,上面印的是國民年金的字眼,一開始他說「Hello!! 我是區公所.....」; 我以為他要推銷,沒想到他給了我一個微笑離開

那時,我才意會到,其實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防衛心很重,很怕別人推銷,也許不是怕他們,而是怕自己遇到陌生人不知道怎麼面對

所以今天我下意識也給了他一個微笑說: 「早安,謝謝」

也許人與人之間缺乏的不是互動,而是心跟心的連結


Daily-Voyage/2022/10/13


【Read more】
Daily-Voyage|EP00|來場屬於大人的旅行

日句/ 也許是生活,但還有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