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Daily-Voyage|EP00|來場屬於大人的旅行

寫給30歲前的自己
大家好,我是羽昊,雖然有一些人可能認識我,但還有很多人不知道我也是誰,我是老師,是日日文青總編,又是心智圖管理師,很黑,有點強迫症,喜歡打球的作家

在30歲生日以前我有做了很多的挑驗和寫作的計畫

日日寫第一季活動|忘了跟那個人說愛你了人
日日寫2021總結|EP01|我在馬特市到底寫了什麼?
Daily-wonderful |EP01|可以不要那麼努力嗎,但...

Daily-wonderful | EP02 | 堅持之後呢?

Daily-wonderful | EP03 | 該為你自己的人生做出一些改變

Daily-wonderful | EP04 | 有了夢想之後呢?
2021 Matters年度10問 ▏關鍵詞: Daily-Wonderful

SMILE X 日初計畫|日初花絮|手作擺攤實習生
日日寫| PLO project | 無差別愛人:寫下愛的故事
解憂BAR #31: 羽昊 |社區活動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



而我今天要寫給30歲前的自己

做了那麼多的事情,一直總覺得還不夠,自己又差很多,沒有找到自己,很要讓自己更進步;但就在今年過年後,我生了一場很嚴重的感冒後,停止工作快一個禮拜,推到很多的工作和停止寫作一段時間

我才發現原來只是我真的要的太多太多,跟YES MAN先生一樣,很多時候只要有機會,我通常不會說NO,但就是這樣讓我很多時候失去很多,很像一台只會賺錢的機器,一到日都以工作夢想為主軸

Marvin Meyer on Unsplash
卻忘了自己
而有時忘了好好的照顧好自己,給自己一段時間休息或是去尋找屬於生命中的美好
Milan Popovic on Unsplash

今年前半年為了@日日文青 讓更多人知道,還有夥伴的期待,讀者的期待;但我卻忘了日日文青的初衷陪伴日日們度過每個寂寞的夜晚,而我也是日日也許要被陪伴

而今年到明年開始不是挑戰是生活「 Daily-Voyage」

我想好好享受,度過每個屬於我的日子,還有學習我想要學習的技能

1.Daily-Voyage日記
➢ 一張圖一句話紀錄每天的Voyage
➢ 但我不會每天記錄,因為有時我只想享受,而不是紀錄

lilartsy on Unsplash

2.學習過好每天的生活
➢ 每天冥想
➢ 運動
➢ 微笑


Anubhav Saxena on Unsplash

3.分享Voyage
➢ 一個月認識不同的一個人
➢ 分享Daily-Voyage計畫

Jordon Conner on Unsplash

最後羽昊希望你可以一起參加,我知道寫作或是分享生活的主題一直都是市民朋友都會寫的內容,但我希望大家可以更靠近自己,有時不一定要寫,只要感受就行了:)

P.S 請大家期待之後Daily-Voyage的日記內容




日日小工商時間

這次@日日文青讀BAR閱讀社群,希望透過每天來點一點點屬於你的文字溫柔溫暖這個冷漠的社會與溫暖你的心

活動內容➢日日戀愛企劃 X 讀Bar 投稿 —《日秋季思念企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