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關於妳我/ 有點酸,有點甜

也許愛情就像草莓吐司一樣,一開始吃起來有點酸,但吃到後面很甜蜜。

怎麼今天又睡過頭了啦,去新的學校又要遲到了,趕快出發,不忘先咬著嬤嬤幫我準備的草莓吐司,趕快,不然又要遲到


今天好多人唷,每個人手上還拿了一本書,沒想到這裡的學生都那麼認真


『唉唷 ~』


不小心撞到前面的妳,點點頭表示對不起


(913進站了)


趕快跟著大家上車不然要遲到,終於擠上車,又遇見了妳,而這時妳看著我,沒想到轉學第一天就有豔遇...


結果原來是要我把嘴上的吐司收起來,看到可愛的妳,都忘了嘴巴上的土司


慘了...慘了...


我真的很蠢,活了十幾年沒有想竟然會做這種蠢事,很想找一個洞把自己的埋進去


終於到學校,學校好漂亮,老師很好,而班上的同學......


怎麼跟妳同班,沒想到老師還安排我們一起坐在一起


饒了我吧


只好尷尬地跟妳說:「我叫光漢。」


而妳點點頭指著口罩,沒想到妳並不在意,而我們就這樣同班,同桌,到畢業,也許愛情就像草莓吐司一樣,一開始吃起來有點酸,但吃到後面很甜蜜。



內容|關於妳我
文字 |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圖片 |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2020/07/0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