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解憂餐車 EP04 #City TAI

每個人生都有屬於自己的舞台,而每個舞台都有自己的美好結局,不演下去,怎麼會知道人生的美好呢?現在放棄還在早了....

最近工作比較忙,每天都會從City F到City Wave往返,說好的退休也暫時延後了,由於來回的路程比較遠,而Google Highway是羽昊往返的必經之路,看著不同城市的光景從City Wave ,馬特市City K到City TAI.....

Pic by黛(IG:musicfarm17)

(正當我開往City F,從解憂工作室的來電)

Writ: "可以去City TAI的Mock設計工作室,去幫我領設計的商品嗎?"

羽昊:"沒問題"

開往充滿美食與文創著名的City TAI,滿是饕客與美食角落,另一邊是文創Slasher聚集,每個角落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而羽昊每三個月就會固定來,開會和拿工作室的設計商品和來散散心

(到了Mock設計工作室的門口)

羽昊把解憂餐車停到了Mock設計工作室的門口,室內還是一樣屬於Mock風格的文創風加上一間工業設計風的錄音室,衝突的設計,而每次來都很想偷偷走到她的錄音室,偷偷高唱一曲...

Pic by羽昊

(這時,一個熟悉的背影走了出來—Jane)

跟Jane打個招呼,我們小聊起來,得知原來Jane,考上的在City TAI中的Slasher Center,很替她高興,Jane給了我一個擁抱,說下次再去解憂BAR之後,離開了...而下一秒,Mock從後門走了出來,跟我打聲招呼....

Mock,對未來充滿夢想的Slasher #社群小編 #設計師 #播客,而她的肩上總是帶著一個可愛的項鍊,穿著素色的長裙,黑色的T-shirt;而在City TAI,多數像Mock一樣的Slasher,身兼多職,為了夢想,一起聚集在這個城市
Anne Peres on Unsplash

Mock:"羽昊好久不見! 要來拿商品唷,那邊唷...."

羽昊:"好唷,對了,Mock 最近還好?"

Mock:”還是老樣子....你知道的”

(拿著Writ要的商品,而Mock突然說到....)

Mock:”羽昊等一下,我.....”

最近因為City TAI有大量來自的City F的case訂單,City TAI的市長為了要解決為了要解決這個問題,提供我們這些Slasher很多免費的工作空間和工作資源,但.....

羽昊:"但....怎麼了?"

工作卻依舊未減,甚至到假日;但賺的錢卻比之前來的少很多,因為由City TAI的Slasher Center 發包和公定case的價格,而這些價格比原本自己談的還少了一半,加上同行為了要搶到更多的case削價接案,造成新的亂象,而我..........

(Mock說到這邊突然哽咽起來....)

羽昊:"你跟你男朋友還好?"

Mock:”快.....分.....”

Milada Vigerova on Unsplash


(羽昊默默把商品放在車上後...走了回來,給了Mock一包面紙和一瓶Corona)

羽昊:"在人生中我們總是會遇到一些困難,只是Mock,你比較勇敢,先遇到了,你很棒,不要放棄,加油!"

我給了Mock一個擁抱後,走了出去,開車送貨到City F的解憂工作室,再回到City Wave在Google Highway路上想著,之前還在City F,還是一個trainer時,主管跟我說的一句話...

每個人生有屬於自己的舞台,而每個舞台都有自己的美好結局,不演下去,怎麼會知道人生的美好呢?很多事堅持堅持,就過去了....
Anubhav Saxena on Unsplash

(過了幾天後....Mock來到了解憂BAR,在她離開前,我給了她一張紙)

Mock,你很勇敢,每個人生有屬於自己的舞台,而每個舞台都有自己的美好結局,不演下去,怎麼會知道人生的美好呢?現在放棄還在早了.... from 羽昊


羽昊的解憂餐車預約表→菜單點這唷

有關解憂工作室更多菜單linktr.ee/soulstore159

解憂工作室 X Blogger → Matters

Wave - 收尋 ”羽昊

節目時間: 一,三,五,六 (晚上不定時開台

Wave的App下載點這→Apple or Androi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