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關於社區活動道歉信和體悟

第一次辦活動的心得(正在辦.......),我可能再被帳號封鎖

這是我第一次辦社區活動,就遇到很多問題 也謝謝很多的市民朋友的回應幫忙,但最近好工作太忙一直有幾天沒有注意到馬特市的訊息,所以了解辦活動也要時常看底下留言

此外在這根跟@珍妮佛 道歉,我不應該把內容複製貼上,因為我以為社區辦活動的獎金規範都是一樣的,已有修改內容,在這跟您道歉,下次在辦活動時會注意,如果有得罪您的在麻煩您,此外,之後有辦活動內容會再多多注意


用我的錯誤範本,給予市民一個錯誤的範本,以免馬特市中再發生一樣,也謝謝@珍妮佛 細心地寫的文章來提醒和指正我的內容抄襲的問題,我下次會更注意的@珍妮佛


最後建議@Matty 可以直接公布一個社區活動改為Email 送審確認活動內容,確認活動內容是符合馬特市標準,再讓市民朋友發布活動文章,或是制定一個社區活動基金公用版文,也可以解決活動規則抄來抄去或是幫助想要辦活動卻不知道怎麼辦活動的新手市民(跟我一樣,韭菜一盤XD)


有辦過社區活動的市民們都可以在等下留言唷或是指導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