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遇見你之前的5任: WHEN — 羽昊

還記得那天起床,我躺在床上妳我問一個問題 : ”在我之前你交往過幾任?”

我輕吻了你,之後淡淡的微笑回答你: ”5任


第二任— WHEN

那天是一個夜晚,我下了班,那天要跟夥伴們開會

但我卻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找到那個地點

用GOOGLE地圖一直顯示不出來,我很著急,一直傳Line問夥伴們那個咖啡廳的地址在哪?


Atlas Green on Unsplash

當時我很慌張,路上都沒什麼人,因為天氣冷,而我在一個街口遇見 WHEN

還記得我那時很無助,而當時WHEN在離我很近的距離走了過去,對我微一微笑

Max Andrey on Unsplash

我沒有想太多,我就走過去問了!


我問了WHEN: ”這個地點在哪了? ”

她也拿出她的手機查了一下,之後她發現跟她去的地方沒有很遠,WHEN就拍了我的肩膀,跟我說”我帶你去”


在路上我們閒聊,之後也交換了LINE


之後終於到了,跟夥伴聊完天

那天我傳了LINE說”謝謝你的幫助,可以請你吃個飯?”

之後我與WHEN吃完飯,幾次約會,我們在一起了

這總平凡的感覺,也是我所追求


ART_of_ROSH null on Unsplash


而她總是在我身體不舒服或是我很累時的時候

拿B群給我吃,在罐子上貼上”工作加油”

和在餐桌上放上,切好的水果


我方向感很差,出去玩時,總是為我指引方向,我也學會如何使用GOOGLE MAP


在我人生遇到問題時,很徬徨時—

還記得那天,妳陪伴我度過人中的每個迷失的路口和找到人生的方向

謝謝你WHEN,我遇到人生最低潮的時候,迷失在心中時,你給了我微笑陪我度過困難和人生的低潮當我人生的方向


有關解憂工作室更多菜單linktr.ee/soulstore159

Wave - 收尋 ”羽昊”

節目時間: 一,三,五,六 ;晚上22:00-23:00

wave的app下載點這→Apple or Androi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