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解憂BAR#7: Mr. X

“今天來上班去開車,發現在車子的引擎蓋上放了一袋禮物,”寫著羽昊給你”,
我打開發現是妳,給我的一盒口罩,之後我開車到了解憂BAR,忙著準備開店,
頓時想起跟你的回憶,突然間,有一個穿著西裝筆挺的客人,戴著黑框眼鏡的
上班族,拿著公事包走了進來.....”


當每個人工作結束時,而羽昊的工作才剛要開始 ,開著車聽著WAVE城市裡的
廣播每一電台的DJ都有不同的故事,來到了WAVE這個城市, 打開了解憂BAR
的招牌, 擦拭了酒杯,擦拭沙發,打開了音響撥放著Relaxing Bossa Nova的
音樂,等著客人的到來!


Alex Knight on Unsplash

而今天來到我們解憂BAR的客人是Mr. X,來到我們解憂BAR就點了一瓶波特啤酒,
拿起筆電開始工作起來,儘管現在已經11點了,一直不斷敲打的鍵盤,非常忘我,
像是打著爵士樂個鼓手,過了一會兒,Mr. X發現波特啤酒喝完了,剛好手邊的
工作也到一段落,點一瓶Guinness


Chris Benson on Unsplash

我問了Mr. X,最近還好嗎?


Mr. X,只有淡淡地回一句: Maybe


之後他收起了電腦,發現了我們的店裡的名稱是解憂BAR


則開始說到老闆你怎麼會開一間解憂BAR?,而羽昊跟Mr. X因為羽昊的朋友都
喜歡跟羽昊來解憂,最近也因為工作退休了,搬到了WAVE城市裡開了一間新
的酒吧


Mr. X又問羽昊,你怎麼那麼早就退休了,你之前是做什麼的?

我說道: "之前在CITY F當任Social Media Manager,但我厭倦每天都數據
或DATA和網路的TA為主的生活,所以退休搬到以DJ為主的WAVE城市和
順便幫客人解憂"


Mr. X說其實我工作是小編,但每天都要發文,又要寫到老闆滿意為止,
工作產品賣不出去我也要連同Sale一起起飛


而羽昊跟他說到: ”工作要做,生活也要過”


Mr. X才說到 其實他有一個交往7年的女朋友叫瓊安,但最近因為

工作的關係和一些問題相處分離了,聽說最近搬來WAVE城市居住


羽昊才說到瓊安有來過


Mr. X說道:"Really?”


我說道: ”但她有好一陣子沒來了"


Mr. X: ”其實我一直想跟她說很對不起她,我在跟她約定要去她朋友的婚禮
的前幾個分手了,而她朋友的婚禮當天,我才是我朋友的婚禮當車伕,後面
雖然有遇到幾個不錯的女生,但我還是忘不了她”


我說道:”你還愛著她嗎? ”


Mr. X: ”Maybe, but I’m not sure that!”


之後喝完了這瓶Guinness,離開了,離開前Mr. X說老闆聽說你這了有
”解憂傳話筒”,可以幫我傳一段話


To瓊安

也許你不會原諒我,我是個trash,但其實我還愛著你,如果還有機會的話

我會在 WAVE城市的解憂BAR等著你

                                        from Mr. X 


之後Mr.X離開了,今天因為也什麼客人也先請處兒先回去休息,
之後在打掃時,我不小心撞到妳給我的口罩的袋子,有一張卡片掉了出來......



“我們每個心中都有一個很愛的人,但有時候離去,就找不會

來,但我們可以帶著她/他的美好的回憶向前” —羽昊



有關解憂工作室更多菜單→linktr.ee/soulstore159

Wave - 收尋 ”羽昊””如果你也聽說””靜兒”

節目時間: 一,三,五,六 ;晚上22:00-23:00

wave的app下載點這→Apple or Androi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