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靈
風靈

喜歡寫:爬山、出國遊記、閱讀感想

雜談/身邊的初夏

看到馬特市民樹下閒聊|用三張照片展示你身邊的初夏這篇文章,我又想來加入一下聊聊我今年的初夏是怎樣。

夏天的代表一、蚊子

初夏的第一滴血

天氣一濕一熱,我家的蚊子就會出沒。無論用了驅蚊機,裝了蚊網,好像也沒什麼用。被叮了也算,最麻煩的是睡覺的時候在耳邊飛,那種嗡嗡聲常常令我驚醒,暫唯有開空調才令它們暫時消失。

而且我工作的地方也接近郊外地區,蚊子爆多,同事們隨身都會帶電蚊拍。高峰期一小時可以每人拍死十多隻蚊子,我沒有跨張。

夏天的代表二、雪糕

一想到夏天的食物除了西瓜就是雪糕了吧!

哈哈,其實最近沒有真的吃到雪糕,我不算是很喜歡吃雪糕的人。不過最近是老公有吃到期間限定的「雪糕拉麵」。我試過後湯底很辣,但雪糕可以馬上解辣,很特別的感覺,很難形容。

夏天的代表三、繼續去爬山

雖然一般人都是喜歡秋冬天才去爬山的,秋高氣爽走在哪裡都舒服。一到潮濕的春夏就真的很不自在。

不過在初夏還不算很悶熱的時候,還是跟朋友去了爬山,這個時候還有點涼風,天色又不像冬天那麼灰灰暗暗,還不錯的。詳細的遊記會再寫。

簡短的分享完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