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Under the Riccione Sun

當人們提到義大利,您們只有想到羅馬競技場嗎? 只有想到意大利歌劇嗎? 只有想到黑手黨嗎? 夏季期間,年輕的男男女女流連在Riccione這地方,Riccione一带的海滩,海水清澈,沙滩宽阔,细沙松软,每到夏天,沿海数公里的沙滩躺椅上,一位难求。故事中的男男女女,各有他們的小煩惱,在這短短的幾天時間,他們從不熟悉,到彼此嬉鬧、交流、分享彼此的生活,劇情在夏末最後達到高潮。


里喬內(義大利語:Riccione)是義大利艾米利亞.羅馬涅大區里米尼省的一個鎮,它位於 Eastern Riviera 的中心地帶,這個位於沿海的小鎮有著金色的沙灘,是個放鬆身心、啜飲雞尾酒的理想場所,夜晚時,狂歡的人們會從露天舞廳轉往沙灘,營造出一種隨興放鬆、但似乎永不止息的戶外派對氣氛。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