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看海~橋頭海灘公園ㄧ遊

橋頭海灘公園位於台南市安平區,我們是在台南火車站租機車騎過去,其實也不是很遠,居然就可以穿越市區,去看海了!!

這讓我想到韓劇海岸村恰恰恰的場景,我其實喜歡住在都市的便利,不過,如果不能住在都市的話,我會想要住海邊(不是那個住海邊啦!)

到的時候,因為陽光還蠻刺眼的,用手機隨手拍,也沒檢查拍起來如何,所以可能不是什麼厲害的照片,但是,感受浪一波ㄧ波的打上來,感覺很酷。

無論岸邊有沒有人,他仍然穩定的拍打著,所以當漲潮的話,不要太靠近海水,以免發生危險。


旁邊還有一個充滿枯枝的小徑,剛好有一個洞,可以由小徑向海望去,覺得很特別,就把他拍起來。


這裡的沙子,是軟綿綿的,細的,踩下去會有凹陷下去的感覺,真該赤腳在上面走走的,可惜沒有帶拖鞋和其他裝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