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超
脾超

脾氣超人。旅居德國,辭不達意,言不由衷。希望能成為寫文作為他人贈禮的人,還有好人。 回台灣隔離中。

為了祝賀友人想寫點什麼,初次嘗試了些微台式幽默

我一個受到動漫電玩、腐文化與網路社群(啊,還有消費主義)陶冶以及圍困的千禧世代,做得來的也只有這樣了

轉換跑道三次還未有志向成形,人生至此一敗塗地。 還沒有太煽情的悲劇,只能說且迷途且珍惜。

疫情下的我,物理存在德國,心裡活有愁城,只因國際邊境太難,取寵討好(clout)和雲端離地(那姑且叫cloud吧)之間,努力學習。

為了祝賀友人想寫點什麼,初次嘗試了些微台式幽默,產出的是某種BL耽美故事。我一個受到動漫電玩、腐文化與網路社群(啊,還有消費主義)陶冶以及圍困的千禧世代,做得來的也只有這樣了,即便也曾設想能夠學術地、職業標準地討論諸如社會科學、性別研究和哲學文學。對了,還沒有提到我處在的跨文化背景環境,也罷,不如分享煮料吃食。

配圖在台北的某個巷道,相遇了我今生最愛的胖貓,或許你我曾交會於同個時空,願意看到這裡,相信是某種時代錯置,謝謝你的再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