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自我的空間,純粹只是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記錄我的生活、記錄我的碎碎唸、還有陪伴孩子成長的心得⋯

累到餓

沒有重點的一篇⋯

昨天晚上有線上的座談會是要請我做分享,前天緊急的搞定了ppt,然後昨天晚上硬是在一個小時內結束。(因為爸爸陪玩的極限是一個小時🤦🏻‍♀️)

座談會結束後,趕快搞定今天早上讀書會摘要的ppt,今天我要摘要7個章節,也是很快的用一個小時搞定,趕快丟到群組。


夥伴說,妳的速度真的很快耶!

我說,你們現在知道我為什麼說我的「困境」是偷懶了吧!😅


昨天晚上很早吃(其實自從之前168後,我都盡可能17左右吃晚餐),座談會前我覺得還可以,結束後我整個餓到快往生。

然後一邊搞讀書會的摘要一邊吃餅乾,可是又覺得這個能量消耗的有夠快,餅乾怎麼都吃不飽。可能要直接吃葡萄糖才能補充了吧😂


總而言之,就是一個累到好餓的夜晚啊啊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