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瓣
阿瓣

嗨,各位好。希望能在生活的縫隙之中,多留下一些自己的筆跡、足跡,和一些音符。來自可愛的綠黃色社會,一起來高歌一曲吧!

宛如終點的起點。

大概是牢騷一般。

被高中同學推坑使用matters已是兩年前,轉眼間已經過了兩年...等等不對,是三年!我的老天鵝!時光飛逝這個詞已經被用爛了,還不足以形容自己蹉跎光陰的樣子。

時間真的過太快了.....。兩三年前的我還有在讀小說?還有煮涼麵給爸爸吃?有努力想要組織自己的文字,試著紀錄一些有條理的內容(或雜亂無章的思緒也好)。然後就到了此時此刻。

使用著不同的電腦、可能相同的滑鼠,聽著還是很喜歡的日本歌手的音樂。自得、自在,一個偽單身的夜晚,也是獨立地自己去倒垃圾跟回收的夜晚。自在、自得。

都落ち。

不熟悉的電腦,連日文輸入法都還沒安裝完畢。我的老天!(笑) 若是除去了日文,大概就剩不到半個我了吧。我的天!XDDDDDD

希望以後的年輕人還會知道XDDDDD是什麼意思啊!可不是火星語啊!這可是當年我們年輕時最流行的網路用語啊。跟LOL是同樣表示哈哈大笑的意思啊!

あ、夕陽。本当に綺麗だね―ヨルシカ‐チノカテ

沒有條理,也是一種屬於個人色彩般的,跳痛(Tone)不是嗎? 總之我自己愛怎麼稱呼都好吧!我愛故我在,我唱故我在。還在。

Anytime Anywhere. 希望近期內還可以在聽到我女神milet的現場演出。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