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兒
雪兒

你/妳好~~自己是低調雪兒,平時喜歡體驗不同事物以及閱讀自己好奇的書籍、電視劇、如果你/妳也同我一樣喜歡這些,歡迎追蹤我唷~~

短篇小說_時空(1)

第一章 現實

您好,今天是2023年6月24號,為您插入一則播報新聞﹔「今日一名男子,在人來人往的街頭,不停重複大聲說著︰『人類滅亡的時刻要來臨了…』,接下來我們請記者詢問一下這位男子,記者問:「您好,為何你會說人類滅亡時刻要來臨了..?請問你有什麼依據嗎?」,男子回答﹔「因為我看到了…,而且未來人類將會變成機器人..」。「到現在又在說啥世界末日的事情,都什麼時代了..」說完迅速在手機介面上切換成另一個通訊軟體,聊天訊息與老公對話﹔老公:「我下班了…你有要吃什麼晚餐嗎?我外帶回家一起吃…」,「好,那吃上次那家自助餐…」,打完字後,準備出門去接讀補習班的女兒回家,女兒目前是國小6年級,擅長打球,個性挺男生的,自己都很怕她會不會未來的有一天就將喜歡的女朋友介紹給我,一想到這,就不敢想像未來所要發生的事情…

我的名字叫洪雪晴,工作是行政人員,雖然今天是假日,老公是位工程師,但有時要加班,所以就由我接小孩回家,呼….將女兒接送到家了,老公剛好也回來了,我們全家在餐桌上一起吃飯。一如往常,都很安靜的低頭吃飯,每人都是邊吃邊滑手機….,呈現零互動的樣子,吃完之後就各自將自己的吃完的東西收拾下,然後準備洗澡或是繼續用手機,而我就將桌面擦乾淨,碗筷洗一洗,把家人髒衣服丟到洗衣機…。完成每日的任務洗完澡之後就坐在化妝桌前,並且將放在桌上的眼鏡拿起來,這副是在去接小孩的路上,是在一個人行路道上等人行燈的地方,看到有人的眼鏡從他的包包掉出來,但等到我撿起來要拿給他時,因為剛好轉綠燈了,所以他就走掉了,所以這副眼鏡才會在我現在的桌上。不過這副眼鏡拿起來挺輕的啊,當我細看這副時,「奇怪!在鏡片的角落怎會有亮光在閃爍啊…」,我為了想看更清楚,結果這亮光正迅速放大,甚至刺眼,眼睛一閉眼後,自己就無意識昏迷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