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兒
雪兒

你/妳好~~自己是低調雪兒,平時喜歡體驗不同事物以及閱讀自己好奇的書籍、電視劇、如果你/妳也同我一樣喜歡這些,歡迎追蹤我唷~~

短篇小說_時空(6)

第六章

時間2123/7/7

兩人在道路找了許久之後,

雪晴看到右森面向一個電線杆旁那站著不動,就開口問右森說:「你那邊有找到可疑的東西嗎?」,

右森沒有立即回答她,雪晴以為他沒聽到她說的話,所以又再問了一遍,

但又森還是沒有回她,雪晴覺得有點奇怪,所以就走進他的身旁一探究竟,

並輕拍右森的右側肩膀,右森好像嚇了一跳,雪晴說:「剛問你話,你都沒回應,有不舒服嗎?」,

右森一臉心虛裝鎮定的回道:「沒...有阿..,我只是在想說你的眼鏡會不會在妳的家裡,畢竟妳看到那副眼鏡時,是在妳家的房間裡」,

他邊說,並且在雪晴看不到的視角,偷偷將一個小東西塞入左側口袋。雪晴聽到他這麼一說,

就跟右森說:「好像是這樣耶,難怪在這邊我都找不到那副眼鏡…,不然去我家的地方找找看吧。」右森回:「好啊,妳把妳的地址給我」,

過沒多久,我們就乘坐無人駕駛到我家的位置附近,結果發現我家的地方也變很大,

因為四周完全都沒有我家附近的景色,我們面前是一座製造機器人的工廠,

所以如果要進去找起,可能需要他們的許可才行…,

雪晴問右森說:「怎麼辦,不能進去找耶...」,

右森回雪晴說:「雪晴,我們今天先不找,我先透過關係去詢問看看能不能獲得許可,我們改日再找好嗎?」

雪晴聽完右森建議之後,一臉失望的表情回答:「好不容易都找到這兒了,好吧,也只能這樣了…。」

最後ㄢ一則廣告,這是「父親節文字貼圖」,喜歡醜醜的字的你,可以支持雪兒一下唷~~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23880798/zh-Hant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