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王
狙擊王

一個時常失敗,但是卻仍舊要爬起來迎接挑戰的魯蛇

聽爸爸說故事~神釣手一家

「孩子,今天要講的故事可是大有來頭的,可是要注意聽了」老爸,「吼~爸你又要鬼扯什麼?」我,「啈啈仔細聽好了~專心了」老爸,「好啦!」我與我妹只能躺好聽了

這是過去我老爸說的故事


這是發生一個自稱釣魚天才得窮苦人家,因為這家太窮了,媽媽受不了打包回娘家了,看似淒慘無比的慘狀,但是這一家幾乎樂觀到不可救藥(老爸~什麼故事啦!)不要吵,村子裡的人對這一家總是冷嘲熱諷的說道(冷嘲熱諷是什麼?)就是一直嘲笑啦!

終於有一天家裡的爸爸說了『是時候要讓村子的人知道,我們釣魚一家的厲害了!!』說完後爸爸、哥哥、妹妹各拿一支釣竿出發!

哥哥到了一條溪邊,挖了超多蚯蚓開釣魚,可是怎麼釣,都沒有魚上鉤,從早上掉到了中午天氣非常熱,所以哥哥喝了很水,自然而然他就在河邊解放(解放是什麼?)尿尿啦!結果時從水跳出一隻魚咬住了「啊~~~」哥哥趕緊用力甩開,「誒~我的雞雞可以釣到魚,我果然是不用釣竿的高手」於是他就在河邊甩著甩著,說著來咬我啊來有我啊~成功釣到了五隻魚,但是夜路走多難免會遇到鬼,忽然出水中竄出一隻食人魚(食人魚不是在雅馬遜嗎?)總之就是有,哥哥趕緊縮回來,雞雞下面有所破皮,他還不想被這淨身成太監,所以就打包其他之餘回家了.

妹妹很聰明,她去魚市場把釣竿賣了,買了一條魚、口紅,把那條魚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到了河水旁設下了陷阱,把那條魚放在淺水旁躲起來喊著『阿~我是女生,我好孤單喔~」過不久就有一堆豬哥魚落入了陷阱裡,妹妹一把收割將全部的魚帶走.

兩兄妹正在爭執他們的戰利品有多厲害,「我的魚比較多,我比較厲害妹妹說道,「啈~我的魚單價較高,贏過你好及條魚」哥哥不甘示弱地說道,「好了都別吵了!你們到河的下游,記得帶網子,讓老爸給你們示範什麼叫做釣魚的精髓」爸爸把釣竿賣掉了,買了超多的烤地瓜吃下後,到河的中間蹲下只聽到『ㄅㄨˊㄅㄨˊㄅㄨˊ』連續響屁(噁心~)威力把河中所有魚都熏浮在水面上,一卡車滿滿的魚,「誒!爸這些魚都被你熏死,可是這樣再拿來吃很噁心誒」妹妹說道「對啊我可不要吃你釣的魚」哥哥說道,「這些當然要拿去賣的,你們這兩個小傻蛋」

於是他們就於拿去便宜賣,村裡的人看見後都傻了眼,而他們也用高級的魚用便宜的價格賣給村裡的人,村裡的人十分感謝,並且用錢買下他們所有的魚,本以為自己賺到了,隔天凡吃過他們釣的魚都上吐下瀉,他們氣急敗壞的想找他們,誰知道這一家早已逃之夭夭了

~故事結束~

「喔對了!還有個小結局,村裡的人為了除理掉這些魚,就用更便宜的價格賣出,媽媽最近說買了魚很便宜....」

之後媽媽百思不得其解,為何我們不敢吃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