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王
狙擊王

一個時常失敗,但是卻仍舊要爬起來迎接挑戰的魯蛇

掰書人 第一季 拯救多元宇宙

老姜又接到創造者的苦苦哀求,拜託!在鬼扯就好,我已經山窮水盡了,算了在掰一次好了

掰書人(頁數12/20)(號招群眾的力量完成一本書)

「原來回到了第一維度,竟是那麼的自在!」家豪充滿自信地說著。

既然回到了原來的世界,對於中橫商貿課長賦予的任務“盛京貿易集團商洽合約”該如何交代?雖然一切那麼的不可思議,但現在家豪唯一要做的,就是找到金代表在公司所藏匿的千年老橘。這場戰役若無戰勝的可能,定要全部銷毀。

踏出盛京集團的總部大門,再回頭看看,家豪內心覺得:「盛京集團內部發生重大變化,但對於一般人來說,這裡依舊是個盛名鼎鼎的財閥集團。唯一不同的是,我成了盛京集團的選中者---巴島・家豪。


正當家豪對於自己成為選中者沾沾自喜的時侯,一位蒙著黑夜面紗、烏黑包頭插著三根木釵的女賊搶走了安朵娜交給他的一個充滿魔法工具的皮箱。家豪急忙地追了上去抓住了女賊的手,一手扯下女賊的面紗。

「咦? 妳不是?」家豪語塞地說著。女賊見事跡敗露,顧不得剛到手的皮箱,逕自往盛京總部內部逃去。家豪滿臉疑惑地說著:「難不成干擾者已經從二、三維度轉移到第一維度了嗎?不太可能阿,我才從第三維度回來不久。不過剛剛那女的怎麼好像有點面熟,怎們神似茜黛公主……。」

對於剛剛差點被偷走的皮箱,家豪這一刻才好奇的打開來看。裡頭有著一副寫著黑框2000的復古眼鏡、一件孔雀綠的斗篷、改裝式手槍、各種顏色的子彈。「雖然不知道在一維度的世界要如何使用,但安朵娜是值得信任的人,我想定然有它的用途。」家豪道。

家豪整理了魔法皮箱後,發現皮箱有一股腥味。東摸摸西摸摸後,發現一處有個小空間露出了魷魚腳,猛然一抽出,竟是魷魚乾貨!讓家豪驚訝的是上面竟然寫著“帝王魷魚養殖產業宅配DIY計劃。「這不就是死去的金代表之前所要商洽的合約嗎?」家豪驚訝的表示。魷魚乾貨上不只寫了帝王魷魚養殖產業宅配DIY計劃,還刻上了大明瑯琊十八號的字體。

家豪只是想要找到金代表所藏剩下的千年老橘,沒想到這些這些熟悉又陌生的東西又再次出現眼前。老橘、魷魚、瑯琊十八這等暗示讓家豪陷入難題。

雖在熟悉的一維度世界,光憑家豪自己一人是不能阻止干擾者的。而手邊的電話聲又再次響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