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王
狙擊王

一個時常失敗,但是卻仍舊要爬起來迎接挑戰的魯蛇

掰書人 第一季 終於有主線

終於~有主線了

掰書人(頁數11/20)(號招群眾的力量完成一本書)

少女直接表明[我的名字安朵娜是皇家重要位為隊長,巴島家豪你將面對艱難的挑戰...][嗐~怎麼又來什麼鬼阿]家豪心想[現在要怎麼樣?把我莫名其妙抓到這個維度學習魔法,現在又要把我丟包到其他地方,會不會太不負責任]家豪把一肚子的冤屈一口氣發洩了出來,安朵娜沉靜的回答[金代表死了....]

霎時末的空氣順勢輾壓了家豪的牢騷,空氣頓時安靜了下來[什麼~金代表他死了,你別開玩笑了],家豪覺得現在唯一的熟人就消失了,頓時感到無力,安朵娜臉色凝重地回答[昨天收到的消息,我想金代表沒有跟你講任何原因吧]家豪也以沉默回應安朵娜。

安朵娜與眾心長的回答[那些橘子原本是第6維度一棵神樹生產的,由於有大量不肖的惡勢力軍閥要奪取這棵神樹,與反抗軍打了起來,後來反抗軍節節敗退於是將神樹焚毀了,剩餘的橘子由金代表盜藏在第1維度世界,想藉著一群人吃掉橘子將這力量分散,避免干擾者湊齊7顆橘子的力量]

[這也就難怪她要一直叫很多人,包含我去吃橘子]家豪頓時了解,後來他一口氣吃下了3顆,居然沒有支離破碎,就認定是選中者。[安朵娜,他是怎麼死的?]

[茜黛公主懇求金代表籌足軍力與金錢,與召集更多的穿越維度者與干擾者在第維度打最後的戰役,他說了如果這場戰役若失敗了,麻煩家豪回去第1維度去銷毀他在公司所有的橘子....]安朵娜說到這裡哽咽地哭了,家豪有頓時感到無比的失措,[好了,家豪你必須要回到你原本的維度,銷毀橘子]

[等等等...怎麼回我的維度,金代表都沒教我],安朵娜擦拭玩自己的眼淚,恢復正經地說到[這麼簡單你不知道,你必須兩手用力互相碰撞要是用最用力的方式,就可穿越了。][嗄~這麼簡單,安朵娜你也是穿越者囉,可以跟我一起同行嗎?][恐怕無法了]安朵娜用魔法變出了一張羊皮紙,[現在剩餘的干擾者殘黨認為剩下的橘子放置在第2.3維度,我們只能幫你爭取一些時間]

家豪楞楞著望著羊皮紙發了一個呆,[我知道你覺得自己只是個普通的人,有普通的夢想,但是命運已經選中你了,而現在除了你以外沒有人更了解,第1維度了,再不做任何事很快他就會變成像第5維度一樣沒有生機了]家豪深吸一口氣說到[好就當我在嗑藥還沒醒的瘋狂吧!],於是安朵娜交給了她一個皮箱,裡面都是魔法的工具,[聽好了雖然到了你的維度就無法使用魔法,但是工具仍是可以用的],[再見了~安朵娜等我的好消息吧],家豪兩腳夾著皮箱,雙手使盡吃奶的力氣用力一拍....

-------------------------------------------------------------------------

感覺已經很久沒有看到了飛機與汽車,這裡是盛京市家豪看著陌生與熟悉的地方,大明瑯琊十七號,當趟上公司的大門那一刻,他不再像過去迷茫了,因為他有個目標:摧毀橘子阻止干擾者的暴行。


-----------------------我是分隔線----------------

1.這邊的橘子不是一般的橘子是由第6維度產出,可穿越維度,可以保存千年不腐敗,而且不易雖毀,但是怕火燒,吃一半或沒吃完不算擁有能力,可以種植但是只有在第6維度找的才有效果,不然只是普通的橘子樹

2.維度穿越可攜帶物品,但是技能卻不能攜帶,但是武器的強度不一定,像是第1維度的手槍拿到第維度可以射擊,但是也會被低等魔法震檔下

3.總之家豪要在第1維度拯救世界,所以他應該不會穿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