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去年在山里碰到一个大哥

就在一年多一点点之前,我到山里乱逛的时候,碰到一个大哥:看模样像个老农民,跟他一聊天,发现他说话有时还蛮有见地(虽然有时也只是拾人牙慧人云亦云)。

大哥的口才非常好,话匣子一打开就合不上。他告诉我说,他是个退伍军人,以前他们当兵,在长江以北就有军大衣可穿;过了长江,就算南方,部队是不给士兵发军大衣的。

大哥自称已经离婚,跟前妻生了一儿一女,判给他的是女儿。然后就像所有的父母一样,大哥聊起了他的女儿,她在哪里上学、在哪里工作……诸如此类。

聊到这里,大哥说,他希望闺女去当兵,可是她却不愿意。他说现在参军有很多好处,薪水高,退伍还包分配工作。

然后我就说了:您可别逼您闺女去参军了,习近平这个疯子,指不定哪天就会去打台湾,何苦给他当炮灰。

大哥不相信我的话。

我理解他的怀疑:我这么一个连正式工作都没有又不好好结婚生子的非主流女性,怎么可能知道习瘟猪的心思呢?

然后一年之后的今天,习瘟猪想打台湾的野心已经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那么我究竟是怎样比别人提前猜出习瘟猪的野心的呢?

我是从造假大师易富贤的谎言“失独家庭上千万”里猜出来的。

在易富贤之前,社科院的砖家王广州也曾写过一篇不靠谱的论文,论述兲朝的失独家庭将在2050年达到1000万。

然后我就到图书馆查到那篇论文,仔细一读,原来王广州是把失去所有子女的多子女家庭统统算作“失独”,又把进入老年后自然死亡的独生子女也算作“失独”,这才凑出那个恐怖的“一千万”。

造假大师易富贤则是用一种违反统计学原则的方法,给出另一个版本的“失独家庭上千万”,而且他还把出现这个恐怖数字的时间提前到2035年。

为什么是2035年?

众所周知,中国人干啥事都喜欢以整十年为期,为什么易富贤在编造那个假数据的时候,不以整十年作为时间点,例如2040年?或者2030年?

联想到易富贤那本《大国空巢》和他的好几篇不靠谱论文,都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旗下的出版社和期刊出版或发表,我突然明白过来:易富贤很可能是在高层授意之下,才把那个时间节点定为2035年的。

然后我到网上一搜,敢情习瘟猪有很多野心勃勃的计划都把2035年设为最后实现期限。

再联想到习瘟猪修宪搞终身制的事情,我一下子恍然大悟:习瘟猪是想用他当皇帝的这二十余年时间,将兲朝拔苗助长成一个实力与美国相当的“强国”,然后实现他“统一中国”的野心。

他的这个野心,在他身边的猪头军师狗头军师当中,肯定早已是众人皆知,所以易富贤才会如此精准地瞄准2035年造谎,而且还成功地诱使习瘟猪急急慌慌地在2016年放开二胎——到了万事俱备只欠炮灰的2035年,这几年出生的二胎们,刚好成年不久,正适合给他当炮灰。

在我遇到那个大哥之后没过几个月,武汉肺炎爆发了,这场很快席卷全球的大瘟疫,让众多欧美国家深陷其中,至今无法脱身,更无暇他顾。共匪和“战狼”们以为碰到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这才提前暴露了习瘟猪的侵台野心。

西方媒体喜欢把一些彼此联系的事情拆开了说(那样才能多挣稿费嘛),而我喜欢像玩拼图一样把它们拼到一起看。这就是我能提前猜出习瘟猪野心的原因。

但愿大哥没有逼迫他女儿去当兵。

刚刚在“共和党党报系”的网站上读到程晓农的一篇文章:《百姓以为身处太平世界 不知中共准备核大战》。跟我相比,他已经算后知后觉啦。

如果有一天共匪真的对台对美开战,希望那些欢天喜地生二胎三胎的父母,不要为自己的孩子在这场非正义战争中成为毫无意义的炮灰而伤心;希望造假大师易富贤和其他鼓励生育的反节育派们,至少为自己当初迎合习瘟猪的野心,编造出这一连串反智的反节育派谎言,把这些无辜的年轻生命送上黄泉路,而感到一点点愧疚——如果他们尚有良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