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坦白从宽,可能我就是将造假大师易富贤”出卖“给共匪的”罪人“

(编辑过)
一个普通人若没有什么组织后台和背景,要想通过骂一骂共匪就捞到投机移民的机会,其实并不容易。

昨天,扭腰时报发表了Peter Coy的一篇文章《易富贤:人口问题让中国经济危机变得更糟》,里面提到:

老实说,读到这段文字的时候,我再次为易富贤操纵舆论的手段所折服。习猪头上台后,计生委被一步步更名削权,早就变成一个没什么实权的弱鸡部门。如果易富贤真的因为激怒卫计委官员带来严重后果,他还能在“接下來的兩個月裡在中國的大學裡做了30場演講”吗?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事实是,2017年之后易富贤依然在兲朝的一些期刊上发表他那些胡编乱造的“论文”,例如2021年发表在《中国经济报道》上的《中国有必要借鉴传统文化以提高生育率》。在知网上可以搜索到,从2018年至今,易富贤一共有至少有8篇文章在兲朝期刊上发表。兲朝的墙内媒体也依然公开发表他的观点提他的名字,甚至在他的“2018年中国人口开始负增长”被列入十大谣言之后,也是如此(毕竟易富贤背后有习猪头撑腰)。如果他真的被共匪列入黑名单,或者是被共匪封禁,公开发表论文或者在公开发表的文章中被提到名字之类的事情是根本不可能发生的。

如果不信的话,可以到京东上搜他的名字,他那本充斥着谎言的《大国空巢》依然在公开出售。与易富贤相比,王力雄和唯色的书都被列入禁书,在兲朝不可能出版和出售,人身自由似乎也受到了一定限制(具体情况可以到推特上去问他们),他们那样才是真受共匪迫害。

所以易富贤声称他在兲朝的处境”很成问题“,甚至”自2017年以来,他没有试图返回中国,担心如果当局让他入境,可能就不会再让他出境“,很可能只是通过卖惨骗取Peter Coy的同情,毕竟美国人一个个都是人傻又心善,只要有人说自己被共匪怎么怎么着了,这些不骗白不骗的白痴立刻就会对”受害者“抛洒大把大把的同情。

作为习猪头的宠信的狗头军师,易富贤是不可能因为得罪了一个没有多少实权的卫健委而被共匪限制出境的——除非,易富贤作为美国的国宝级骗子(毕竟连习猪头都被他骗得团团转),他来兲朝宣讲他那套靠造假搞出来的“人口学研究”时,还肩负着别的什么重要使命,并且还被国安部门抓到了把柄。

在搜索相关资料时,我发现这不是易富贤第一次通过暗示自己受共匪迫害来卖惨,并博取他那些钱多人傻不骗白不骗的拥趸的同情。在易富贤两年前为自由亚洲电台录播的那个不敢给易富贤配字幕以免观众听懂了易富贤瞎扯什么之后去打假他的节目《易富贤:我这样上了中国国家卫计委黑名单》中,他用那难懂的毛式普通话谈到他的一本什么什么书,因为卫健委或卫计委的介入而未能出版,然后他认为自己这就是上了卫健委的”黑名单“。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觉得没准易富贤上”黑名单“是因为被我”出卖“了。

因为,大概是在2018年的什么时候,我有一天忽然心血来潮,决定注册一个微博,然后到卫健委or卫计委的微博账号下面留言,谴责他们纵容易富贤制造出”2035年中国将有上千万失独家庭“的假数据愚弄世人搞乱国策……然后我就被卫健委or卫计委把账号拉黑了(所以我才是真正上了卫健委or卫计委”黑名单“的人)。

去谴责卫健委or卫计委之前,我是真的认为他们知道易富贤瞎编的什么”2035年中国将有上千万失独家庭“是假数据,但为了迎合习魔头侵略台湾需要更多炮灰的心理,而故意纵容易富贤造假,故意纵容从坏球屎报到CCAV新华社的党媒广泛传播这个假数据。因为我只是一个小学算术都不及格的学渣,如果连我都能看出来易富贤造假,那些媒体的记者编辑、国家职能部门的官员……怎么可能看不出来。随便揪出他们中的哪一个来,都比我这个傻大姐的算术好啊

现在回想起来,我怀疑卫健委or卫计委那帮官僚其实很可能真的不知道易富贤造假,然后因为无端遭受我的指责,气急败坏,进而发现易富贤真的造假,然后就对易富贤瞎编出来的那些破书严加审视,结果发现那些破书真的是满纸谎言,于是就顺理成章地禁止这种垃圾书出版,以免浪费那些用来造纸印这种破书的树树们无辜的生命

事实上,从Peter Coy那篇传谎文章的英文版里,就可以看出这个端倪。在文中,COY用来描绘易富贤当时处境的词语是shaky,意思就是摇摇晃晃,不太稳定。也就是说共匪内部有人可能像人傻肉多不骗白不骗的习猪头那样对易富贤的假数据深信不疑,但也有可能有人已经认识到易富贤是在用假数据愚弄习猪头,因此共匪官府对这个骗子的态度还摇摆不定。

虽然这些年兲朝很出了一些专门找共匪闹然后让共匪把自己抓起来以此获取”政避“或”政庇“机会移民欧美的投机移民专家,例如那位在该入党时按时入党、在该信教时及时信教并且跟陈光诚自编自导出一系列苦肉计来博取世人同情获得政庇的滕大律师。但根据我的经验,一个普通人若没有什么组织后台和背景,要想通过骂一骂共匪就捞到投机移民的机会,其实并不容易。不信的话请看本人在下我,骂了习猪头和共匪这么多年,为了预备当个”真正的中国人“去坐牢,都背了好几茬《诗经》了,可共匪尽管知道我的真实身份,却至今不肯给我牢饭吃。

相比之下,易富贤一提到习猪头就是一副巴不得贴上去给习猪头舔猪蹄的奴才相,怎么可能因为回国来吹吹牛皮骗骗那些不骗白不骗的傻逼就被”禁止出境“呢——除非他另有隐衷因此心虚。

虽然如此,我还是要为自己无意中”出卖“造假大师易富贤、导致这位国宝级的美国骗子大师失去一次卖垃圾书赚取不义之财的机会而向易富贤道歉,都怪我不知江湖深浅,断了易大尸的财路。

我甚至考虑要不要向美国驻华大使馆自首,让他们狠狠制裁一下我。这都是我应了那句”造假撒谎金腰带,说句真话无尸骸“的真理而罪有应得。我心甘情愿接受天谴或美国政府的制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