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六月一日的祖国花朵,长到六月四号就杀掉了

美丽的谎言与残酷的现实,离得那么近。

从六一到六四,

美丽的谎言与残酷的现实,

离得那么近。

韭菜们啊,你们只有三天的生长时间。

难怪他们说14亿人口会亡国灭种,

再多的人,也经不起这样杀戮,这样收割。

从前是伟大领袖与党收割韭菜,

如今从中国赚钱养活美籍妻儿的跨国资本家,

以及那些靠造假起家的名校砖家们,

以及那些自诩为“爱先生”的神棍骗子,

还有那些一边揭谎一边造谎的著名媒体,

也加入进来,

组成一台国际联合收割机,

然后再共同为习核心打造一台

侵台战争机器。

就到此为止吧,

你们不讲武德,玩阴招,

俺们玩不过,不玩还不行吗?

我是我家的最后一代,

不婚不育保平安,

这是我的非暴力不合作运动。

来世不做中国人之前,

今生我就不造中国人了。

繁殖共产主义韭菜接班人和宗族社会继承人的任务,

就交给你们了,

你们这些没有记忆,也不配拥有记忆的韭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