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鬼月放馬過來"之擦邊球|看見別人看不見的“髒東西”,是開天眼了?說不定是生病了呢!

相比之下,碰到我這個祗會撞墻卻連鬼話都不會說的鬼,算是比較幸運了。

前天寫了篇有關鬼的文章投稿 #鬼月放馬過來 活动,卻因為裡面沒有鬼而慘遭主辦人除名。作為馬特市碩果僅存的一隻鬼,我深深地為自己網名叫鬼卻不會說鬼話,而感到自卑,進而自責。感覺魑魅魍魎妖魔鬼怪界的臉都被我這隻撞墻翻墻的鬼丟盡了。

曾經有一位師父跟我說:你沒見過,並不等於就不存在。

作為愛心哥眼中該死的、邪惡的無神論者,在關於鬼的問題上,我非常願意在這裡套用那位師父的話:我沒見過鬼,不等於這世界上就不存在鬼,也不等於別人說自己見過鬼是假的。

但是,如果小孩子說自己能夠看到別人無法看見的“髒東西”……諸如此類,作為一隻沒見過鬼的鬼,我還是建議小孩子的父母先帶孩子去看醫生,而不是求神拜佛,或者找什麼神棍神婆做法,給孩子驅邪。

因為,那個孩子說不定並不是中了邪或者開了什麼“天眼”,而是患上了一種比較罕見的疾病,叫“自身免疫性腦炎”,如果不抓緊時間治療,說不定都會出人命的。

2020年12月,網上就出現過有關此類病例的報道,如《小女孩称能看见死去的人!家长花40万“辟邪”,最后医生发现… 》。

文中的九歲女孩聲稱自己能看見死去的人,並且出現肢體抽動。家長以為她中邪了,到處找神婆術士做法,白白花掉了40多萬的積蓄,一點作用都沒有。後來經人介紹到上海一家醫院的神經內科治療,才發現孩子是患了自身免疫性腦炎,經注射“丙种球蛋白和甲强龙”後,症狀大大改善。

當然,我這麼說並不是否認有些人真的能夠“開天眼”、能看到鬼神。

神神鬼鬼這些東西,本來就是信者恆信的事情。只要別拿這些“超能力”去騙人騙錢,自己就愛誰誰吧。

如果有人想擁有這樣的“超能力”,其實也是可以通過服用一些具有致幻作用的藥草或毒蘑菇體驗一下的,這方面前幾天櫻桃陽子已經在《帶你進入DMT的世界 (社區活動)》裡介紹過,我就不啰嗦了。

身在人的世界,卻有那麼多人嚮往鬼蜮,希望體驗一下見鬼撞鬼的感覺。也許這說明人的世界很可能比鬼的世界可怕得多,人比鬼可怕得多。

願大家都做心地坦蕩的人,不要學那些人不人鬼不鬼的東西,說起話來鬼話連篇;更不要學那些滿肚子鬼心眼的傢夥,碰到與自己觀點不同的人,或者自己看不順眼的人,就在背後裝神弄鬼害人。

做了虧心事,說不定真的會撞鬼喲。

相比之下,碰到我這個祗會撞墻卻連鬼話都不會說的鬼,算是比較幸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