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
大風

寫作是夢想,提筆只為了留下自己的想法,單純享受寫作的快樂。

鬼月鬼故事~月與離的故事五

農曆7月到了一半,擁有花容月貌的離該如何是好

小敏到派出所向警察報案,她最後一次看見離是在3天前,這3天來,用盡任何方法都無法和離聯絡,警方問小敏關於離的生活、債務、人際關係等問題,將報案資料輸入警用系統後,請小敏回家等消息;此時小敏欲言又止,受理失蹤的員警問「還有事嗎?」,小敏咬牙說出,離最近常不回家,不但生活習慣、作息都和以往大不相同,奇怪的是他的身體和行為感覺變得女性化,卻不知道發生何事,警察說「你會不會想太多了,先回家照顧小孩吧」。

 阿明知道離已經變身成月,使用「拘束符」拘提月現形,說道:「今天繩子剛好30公分,離也已經變成你的樣子,妳奪走了他最重要的東西,該收手了,只要妳願意,我現在就送妳去六道輪迴轉世投胎」,月卻說:「不是我!沒錯,我是想讓他生不如死,但我無法靠近他,我也在想為什麼會這樣」,阿明直盯著月的眼睛,知道她沒說謊,心想,完蛋了,這故事要怎麼走下去。

阿明在房間走來走去繞圈子,想了很久,無法釐清頭緒,決定CALL OUT求救,持符咒,念著咒語,動用仙界的力量,在太上老君協助下,查明了有人藉由月的怨念,就像駭客駭進電腦一樣,使用繩子的力量,讓阿明以為是月在復仇。阿明再燒第二張符,請求太上老君幫忙查出是誰有如此強的法力,老君「音符」傳影音訊息回復,「老弟,凡人使用符咒很耗元神,如果你想英年早逝,就盡量用;這次我會幫你,我不希望太早在奈何橋旁看見你」。

有了太上老君的口頭承諾,阿明鬆了一口氣,晚上出門到處亂晃,走著走著,不知為何,他看見了一個很像月的背影,跟著走進了「○○酒吧」。

已經變成月的離,在心理上無法接受自己變成女人的事實,在生理上穿著打扮、上廁所方式差一點就讓離崩潰,為了緩解心理壓力,他(她)走進了「○○酒吧」。
月本身就是美女,在酒吧中受到風靡,許多男士想要得到離的青睞,使出渾身解數,這些招式對離來說非常熟悉,以前的他就是這樣把妹的,現在他在酒吧遇到這些招式,啼笑皆非;阿明看著離一杯接一杯,只好出聲告訴離少喝一點。
離看著莫名其妙出現的帥哥阿明,以為他假借叫自己少喝一點,目的也是來搭訕,斜眼看著阿明,還是喝個不停。


阿明搖搖頭,慢步走出了酒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