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当局放出编程随想疑似被抓的消息,没准就是想利用网民帮他们破案

别猜了,有能力的,去把编程随想提供的文档备份一下,像香港人那样,为挽救事实与真相,做点事情吧

最近在网上看到编程随想疑似被抓的消息,然后一大堆人在那里猜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想说的是,没准当局放出这个模模糊糊的消息,就是想利用网民帮他们寻找线索,帮他们破案呢。

别猜了,有能力的,去把编程随想提供的文档备份一下,像香港人那样,为挽救事实与真相,做点事情吧。

关于这件事,我只想说这么多。

至于其他翻墙的人是否会被抓,什么时候会被抓,我想说一件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当年在网易微博上跟反节育派辩论的时候,我的电脑遭到入侵,里面有一些跟我工作有关系但跟我的辩论没有关系的资料库,被黑客删除得一干二净。

当时我就想,黑我电脑的人,一定是我的同行。

没想到,今年读到一篇文章,反节育派里头一个所谓的“独立人口学家”,还真是我的同行。

当然这并不能说明,黑客就肯定是那个“独立人口学家”。

我想说的是,以普通人的it水平,在黑客面前根本就是透明的,不管那个黑客是官方还是非官方。

既然如此,墙内人又何必浪费时间为共匪是否会抓人、什么时候抓人担忧呢。

抓紧时间,享受这难得的自由时光吧。

只要自己没做亏心事,就算耶和华也没有资格审判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