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我的“田园”中国,我的噩梦中国

“田园”这个词,从前有个更中性的名称,叫“本地化”。这个词来源于中华田园犬,也就是俗话说的土狗。后来一些兲朝自由主义者和/或男权至上者和/或直男癌和/或繁殖癌将他们痛恨的中国女权主义者贬称为“田园女权”,于是“田园”这个词就流传开了。

这一流传开来不打紧,我发现很多西方的东西传到兲朝后都变成“田园”了。

比如说人权斗士们,他们大概是“田园化”最严重的群体,远的不说,著名的“反计生教授”杨支柱,就是典型的“田园人权斗士”。因为,这个获得北大法学硕士(或者法律硕士,我学历低,一直搞不清楚这两个词的区别)的大教授,虽然天天人权不离口,但是他竟然不顾联合国人权宪章里反对人口买卖的条款,公然声称买卖儿童是积德,还宣布要将父母卖儿卖女合法化。这样匪夷所思的言论出自一个大学教授嘴里,而且还是学法律的,真的能够把正常人(当然,不包括后面说的各种“田园”)吓呆了。

不过这不是最恐怖的,最恐怖的是。这个田园人权斗士的言论,居然获得一大群其他“田园”的赞同与喝彩。田园经济学者群体铅笔社就是此种奇谈怪论最著名的支持者和宣传者。

不仅如此,兲朝的部分田园人权斗士还认为女权不属于人权范畴。敢情他们说的“human rights”只是“men’s rights”!难怪“田园人口学家”、著名的造假大师易富贤认为女人生娃就该痛死,甚至在世卫组织宣布收回有关剖腹产比例的建议之后,仍继续在兲朝推销他这套无视女性权益的过时说法。非人动物尚且拥有“免于疼痛的自由”,在这些田园人权斗士和田园人口学家心里,女性至少在分娩过程中是不应当享有这种自由的;在他们心目中,女人连畜生都不如。

这些田园人权斗士和田园人口学家的拥趸里头,有很多是田园自由主义者。一如田园人权斗士心目中的人权被阉割成了“男人权”,田园自由主义者心目中的自由,通常也只属于男性。如果女性要争取自己的权益,争取自己的自由。田园自由主义者总会告诉这些不安分(即不服从男权社会传统)的女人:等中国人推翻了共匪统治,再来谈女权也不迟。不过我相信,如果有一天国人真的推翻了共匪的统治,田园自由主义者一定还会找到其他借口来让女权主义者闭嘴,因为他们压根就不希望女性拥有和享受与男性平等的权利和自由。

正因为如此,田园自由主义者和田园人权斗士(这两个群体经常是重合的)除了他们捏造或臆造出来的“生育自由权”之外,对女性的受教育权和同工同酬之类的权利,从未表达过同等的重视和关心。偶尔有那么一个半个的田园自由主义者假惺惺地关心一下下女性的这些权利,他们就觉得全中国的女人都欠了他们好大一个人情,都应该对他们感恩戴德。

虽然“田园女权”这个贬称可以光明正大地出现在某些中文网媒刊登或推荐的文章中,但“田园人权斗士”、“田园人口学家”和“田园自由主义者”这样的词汇,或者带有这些词汇的文章,是绝不会出现在他们网站上的。

这种网站及其主办者和编辑者,大约可以称为“田园媒体”或“田园媒体人”吧。他们或许是站在田园共产主义者即共匪的对立面,但他们其实并不比共匪党媒理中客多少。例如,某些田园媒体人是非常擅长做事实核查的,但如果撒谎造假的是与他们立场相同的田园人权斗士和/或田园“人口学家”,他们绝对不会对那些显而易见的造假做任何事实核查。对田园媒体人来说,事实核查最主要的一条潜规则就是:禁止对相同立场的假新闻假数据做任何事实核查,该选择性失明失聪失忆失智的时候一定要政治正确地失明失聪失忆失智。

在这一大群“田园”的背后,还有一支蔚为壮观的田园基督徒(有很多“田园”都兼具这几重身份)。这种基督徒对信仰自由的定义是这样的:基督徒可以随意辱骂和诅咒无神论者和异教徒,但无神论者和异教徒不得辱骂和诅咒基督徒,否则就是不尊重基督徒的信仰,就是侵犯他们的信仰自由。嗯,咳,咳,真的够“田园”呢。

这倒让我想起来,“田园”这个词从前还有另一个近义词,叫“中国特色”,比较著名的那个啥来着,“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它兼具封建社会之奴性传统与资本主义社会之唯利是图,其实就是“田园社会主义”啊。这么一改,“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是不是就变得更诱人了呢?

说到这里,我忽然意识到,中国过去的一个世纪,或许不妨称之为“田园”中国:表面上我们从西方舶来了那么多新思想,其实不过是借用了一些光鲜漂亮的新名词罢了。在这一件件光鲜外衣下隐藏的,依然是那个老旧帝国千年不变的糟粕。这种拿来主义,又被我称为“附体”,这个花了几千年都无法走向文明的古国,永远能够将那些不死的祸害幽灵附体到新名词上,借新瓶装旧毒药,然后光明正大、政治正确地继续毒害这个国家和这里的国民。

这就是真正的中国梦,中国噩梦,它就像连环套一样让人无法摆脱,一个个鲜活生命被这周而复始的噩梦吞噬,然后又变成这噩梦连环套的一部分,寻找下一个被附体的目标,残害下一代人。

“田园”中国,噩梦中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