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台灣內政

前不久曾有網民說我不懂政治,現在回想起來,他是對的,我這個天真的白癡,還真是玩不轉政治這玩意兒。

剛來馬特市的時候,我很傻很天真,覺得自己應該鼓勵台灣藍綠陣營聯合起來,共同抵抗共匪的侵略野心。

在馬特市觀摩這麼久之後,我漸漸意識到,台灣的事情並不是我想象的那麼簡單。那條撕裂台灣藍綠陣營的線,並不完全是共匪離間之計導致的,其實也是藍綠陣營內部各自刻意為之。這是政黨鬥爭的必要前提和必然結果。雖然台灣人平常看起來彬彬有禮,其樂融融,但其實玩起拉幫結派、勾心鬥角來,一點都不比我們這些共匪兲朝的賤民差。

例如馬特市出現的幾次小號風波,我隱隱約約感覺到它們並不像表面上看起來那麼簡單。

前不久曾有網民說我不懂政治,現在回想起來,他是對的,我這個天真的白癡,還真是玩不轉政治這玩意兒。

共匪說,不要干涉他國內政。說得真好(雖然共匪做起來是另一套),我以後要奉行這個原則,搬個小板凳坐下,在馬特市看那些懂政治的老師們玩玩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