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g
smog

欢迎关注《新俄罗斯笑话》系列,热更中。

新俄罗斯笑话(七)

 43)

”俄国经济和艾滋病的区别是什么?“

”你无法治好艾滋病,但你可以一直避免它恶化。“

”你无法避免俄罗斯经济恶化,但可以反复声明它被你治好了。“

44)

中国人和美国人在街头吵架,一俄国人凑上围观

中国人:”美国人,我最后一次…“

俄国人带着醉意嘲笑:”开始了,熟悉的中国最后一次警告,听着最吓人但不会有后续动作的警告。“

中国人白了他一眼,补充道:”…警告你,再不住手我就援助俄罗斯了。“

45)

俄罗斯科学院内,两位数学家正在讨论:

"你为什么放弃研究哥德巴赫猜想了,这应该不受北约制裁影响吧?"

"我选择了更难解的数学课题。"

"什么课题?"

"我军阵亡人数多少?乌克兰还有多少军事基础设施?"

46)

一俄人研汉学,饱读《三国演义》,尝与华人借酒酣谈:

”今天下局势,仿佛三国,契丹为蜀汉,罗斯为东吴,蜀汉当忘昔荆州背盟之事,共抗曹魏。故某最爱诸葛丞相力排众议,共尊孙权为帝之章节,契丹网络之士多以为然,卿以为如何?“

”某亦爱读《三国》,然最爱之章节略有血腥,俄生可猜之“

”莫非董卓收义子吕布?“

”非也,乃是先主活剐降吴之糜芳和傅士仁,范疆与张达,为关羽、张飞二英魂血祭。“

俄人惭色,走。

47)

”报告长官,成功炸毁敌方一座医院。“

“为何轰炸医院?”

”众人都穿着白衣,听闻国内举白纸被抓,此必然是反对特别军事行动的升级措施,故炸之。“

“你糊涂啊,炸医院要被说反人类的,就说我们在乌克兰得病了怎么办,光靠白细胞吗”

”白细胞?在哪幢楼,我一起炸了“

48)

中国人,美国人,俄国人商定要见一面。俄国人一直没来,直到俄国人电话打来。

——“对不起,我在筹划公投,坦克缺油了来着。”

——“什么是缺油?”美国人问。

——“什么是公投?”美国人问。

49)

”老师,为什么俄军在基辅推进得如此之慢?是贪污让前线士兵在挨饿吗?“

”傻孩子,怎么会呢,是万恶的美国人,把我们踢出了SWIF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