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圓
小湯圓

小湯圓的天地

無聲17

轉身


今天在實驗大樓看到你了,是不同班後第一次

你穿著白色上衣,站在教室前招呼別人

大概是在辦活動吧?

你變得更陽光,也更有人氣了

一樣那麼耀眼


我們在二樓上實驗課,你們在一樓

不同間了

不知道你最近好不好?


你像是聽見了,轉過來

走在我斜前方一位平時大方又知性的同學

露出了不知所措的表情,她弱弱地叫了你

第一次看到她有那種表情,雖然只有短短幾秒

但我可能不會忘記那個瞬間

因為那一刻我知道她在猶豫什麼

然後才發現,原來我們真的已經不同路了

真是不得不承認的事實,呵!


走在後面偷偷看,想看看你的反應

你頓了一下,還是有禮貌地向她致意

好像鬆了一口氣,她走上樓

然後,你走進屬於你的領域

誰都沒有看到角落裡的影子


真的很想叫住你,你知道嗎?







-------------------------------------------------------------------

臺灣 嘉義阿里山茶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