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圓
小湯圓

小湯圓的天地

無聲32

謝謝你


驕傲的假想成了習慣,猜和想都是解答

不夠好成了跨不出的藉口


忌妒還是喜歡

找不到原因

不知所措,所以乾脆一起掩埋



記事本中寫下的想念像許願

大概是流星劃過偶然聽見,給了機會

你來了,向我走來

但我還是害怕


設想了最壞情況不過就是踏回原點

所以最後選擇閉眼跨出

因為承受不起再次的後悔



膽小是一貫的的理由

不夠迫切時什麼都是阻礙

要是以後真的不再見

起碼這次要好好告別與祝福


當貼上勇敢貼紙後

才知道原來真的要說出口,關心才能傳遞

雖然始終找不到你入住心房的理由,但最後我選擇跨出圍籬。



留下的釋然和溫暖都是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和流星都曾劃過

謝謝你給的心動和那麼美的夢


把回憶封印在阿勃勒的花串裡

如果未來的生活沒有你,我想留作紀念,可以嗎?


我們的對話不停在那年的夏天

說出所有的話,帶著對彼此的祝福前進


這次不留遺憾

謝謝你

溫暖的小冰山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