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圓
小湯圓

小湯圓的天地

無聲3

台南Style

我翻了班級通訊錄,發現你是台南人

很好,是我最愛的古都,也是最常去的外縣市,熟得很呢!

好不容易,今天你也坐我後面

我和隔壁小夥伴正在聊週末去烏山頭水庫和八田與一紀念館,那裡是我最愛的連續劇拍攝地,背景在日治時期,是一個醫生家庭的時代故事,HARU

HARU,像你給我的感覺 : 溫暖低調、沉穩內斂

台南的書香氣息,也像你

不妥協的咖啡色,更像你


但那時我們只是同班同學

我又開始鑽牛角尖了,總是想比別人厲害,不想任何一個人把我踩著,

想贏

雖然不知道你等級多高,但一定不簡單,這大概是所謂的第六感

不過,就算是你,我也不想讓,更何況我們都還沒說過話呢!

咬著課堂講義,我想期中拿班前三,不然前五也行

反正,要讓你看到我的名字

如果可以,最好贏過你

嘻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