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你的十年

當一個人深入你的生活,長達10年....

我想 要把對方忘掉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時間的累積 只會換來更大的衝擊

看著你今天說你幾乎快要崩潰與發瘋時
我心頭一緊
你的痛苦 你的折磨 你的奮力掙扎
這些拔河 都只是在努力的讓自己不要 跨越那條線 那條 理智線....
讓我看著 非常的心疼 很疼 很疼.....
而且 手足無措

尤其在看見你 第一次說 要偷偷帶我走~跟著你一起去散步時
我很訝異! 訝異你第一次的邀約 但卻也更加擔憂 擔憂你現在的狀態 是不是非常的不好
不然 其實 每次頑皮的希望你多說些什麼(要我不要記得的話)的時候 根本都很難 如願
而今天 卻看見你這樣
能不擔憂嗎~ 如果不是現實狀況綑綁了我 我真的是恨不得馬上出現在你面前
我其實很不會安慰人...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安慰一個很難過的人
所以我總是搞笑 希望 笑一笑 可以讓人心情好一些
但是看見這樣的你 我根本就無法搞笑 我只想 安靜的 緊緊的 給你個擁抱~
這種最貼近心的距離的擁抱..是否 足以給你一些力量 渡過這煎熬呢?

10年阿....真的是 很大的關卡!
甚至發現當初自己傻得錯估了深淵的距離
發現自己一路搞笑得有點像小丑~
難怪你總說我不知道自己接下了什麼樣的任務~
如今 似乎明白了一些
這是一段很艱難的任務 因為 傷痛太深 回憶太重

過去的自己 為了忘卻一段 2-3年的戀情 都耗費了自己雙倍的時間
如此 這10年大魔王.....要如何才能讓你 好起來呢?
os:10年~怎麼又是一個10年魔咒! 自己的10年都已經讓自己難以忘懷了
你的10年 也真的是讓我震驚了.......... How can I do ?

燃燒自己成了灰燼
卻能因此 拯救了你
這或許就是我這輩子的任務了吧~
想著若能因此看著你重新耀眼~最後的我閉上眼睛都會微笑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