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摩西(Timothy Chiang)
提摩西(Timothy Chiang)

我的 Linktree 網址:https://linktr.ee/slingshot.tw (小 Tip :選取上方網址,然後按滑鼠右鍵。)歡迎前往看一看,閱讀更多我不同類型的文字創作!謝謝您!

如何為婚姻禱告,並蒙主應允?

作者:葵思眷

著作日期:2019年12月9日

聖經根據:

馬太福音18章19節:「我又實在告訴你們,你們中間若有兩個人在地上,在他們所求的任何事上和諧一致,他們無論求甚麼,都必從我在諸天之上的父,得著成全。」

以賽亞書40章31節:「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約翰福音4章24節:「神是靈;敬拜祂的,必須在靈和真實裡敬拜。」


方法:向主尋求合適同伴,每週專特為婚姻禱告十分鐘,堅定持續,單純仰望神。


見證:筆者於十三歲時就將自己的婚姻奉獻給神。從小在教會中長大的我,一直認為會與其他基督徒一樣,在教會聚會中遇見神為我所安排的另一半。但至研究所畢業時,仍未遇見我的丈夫。因此,我便用e-mail聯繫了幾位我信任的基督徒,講到我婚姻的需要,最後在神的引導下,與一位教會中已婚的中年姊妹約每週日晚上八點,專特為筆者的婚姻,同心合意地在靈裡禱告。每週一次十分鐘的禱告,持續了四個月,我便在「臉書Facebook」上遇見了我的丈夫。我們在同一個教會中有共同朋友,所以就互加為友。除了與同伴禱告,我也將我想要的丈夫的條件跟主訴說,在禱告中我對主傾訴:「我不要一雙華麗的鞋,只要一雙舒服的鞋,盼望他大學畢業,因這樣有足夠屬世的訓練,婚後能一同服事神。」結婚後發現,神真的一一答應了!感謝主!神是顧念我們需要的神,我們需要做的是藉著在一裡的禱告,將神天上的旨意,帶至地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