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每星期二、四、六更新文。

我之一 | 確認自己的性取向

我不懂自己是天生還是被後天影響下,但無論如何我在19歲或者20歲,確定自己的性取向,我是喜歡同性的,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改變。

我在高中之前還是歡喜女生的,初中時暗戀一個長髮,皮膚白,身材有些豐滿的女學霸,每次有小組作業的時候,我都爭取跟她同一個組,讓我跟她有更多相處的時間,可惜我的暗戀沒成功,不僅沒有找到機會告白,而且還發現女學霸居然跟我們班上一個長的帥的差生偷偷拍拖。

記得當初,這事情打擊到了我,我找了一些藉口退出了小組作業,甚至減少跟女學霸的相處,搞到女學霸到現在為此,也想不明白為什么就被我討厭吧!

初中的暗戀無疾而終,來到高中第一年,我喜歡上我們班的班長,跟女學霸不一樣的是,班長雖然也是一名長髮女孩,但卻皮膚黝黑、身材偏瘦。

但那時候的我內向,所以一樣沒有表白,到了高中二時,我就被一個男人“掰彎”了,不過我不確定是他掰彎我,還是喚醒我臟在身體裡的真實的性取向。

掰彎我的這個男人就是-“黎明”,對!就是四大天王裡最帥的天王黎明,年輕的黎明顏值放到現在的娛樂圈,一樣無人能敵。

高中第二年的時候,看了黎明和周海媚主演《回到未嫁時》,記得當時這部電視劇在香港播出兩三年後,家裡買了錄像機後才會機會租了《回到未嫁時》錄影帶來看,不過當時我是沖著女神周海媚而看的,結果卻被帥氣的黎明所吸引,我甚至幻想自己變成周海媚,跟黎明談戀愛。

從那時候起,應該就是喚起真實的自己把!我發現自己會開始注意男同學,喜歡看帥哥,注意他們的身材,對女生的興趣越來越少,但我那時候並沒有喜歡上任何一個男生,就是喜歡看而已。

我對這樣的轉變並沒有太困惑,就順其自然的發生,不過也許也可以說,那時候的我對於同性戀完全是沒有概念的,也不懂有同性戀這樣的取向和群體,畢竟當時身邊一個“同伴”都沒有,只是會覺得自己跟其他人有些不一樣而已,但也沒有太去在意。

這一直到我高中畢業後,家裡安裝網絡後,上網搜尋後才略懂一二,才知道這世界上還有很多跟自己一樣的人,我不是唯一一個。而能上網看A片後,也從這裡發現我都注意男優不看女優,我自慰的時候腦裡幻想都是男優。

有人說,會成為同性戀原因之一是有一個不幸或者生在一個有缺陷的家庭,但我並不是,我有一個很幸福的家庭,爸媽恩愛,我跟父母或者兄妹之間也沒有矛盾,從以前帶現在,我跟爸媽都沒有太多代溝,一直都有東西可以互相聊天,所以這觀點在我身上是不成立的。

我不懂自己是天生還是被後天影響下,但無論如何我在19歲或者20歲,確定自己的性取向,我是喜歡同性的,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改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