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每星期二、四、六更新文。

我之開始

我現在比較勇敢一點在網上透露自己的性取向,包括寫了很多bl小說,希望可以慢慢讓自己可以面對真實的自己。

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寫下這系列的文,畢竟只是自己的無聊故事,但最后還是敲下鍵盤寫下,就是想記錄一些快踏進半百人生的我,在確定自己性取向后的一些生活經歷。

我在中學時期就認知到自己是同志,但我沒有驚慌失措、煩惱,也沒有對自己的性取向困擾過,我似乎很自然就接受了他,但我必須坦白說,我還不是完全能“接納”它,有時候面對一些事情時,我也會想,如果自己是一名異性戀者,是不是就不會那么幸苦呢?

雖然我很自然的就接受自己是同志的身份,但我畢竟生活在一個伊斯蘭宗教為官方宗教的過度,在加上自己從小的信仰,所以我是刻意對身邊的人隱瞞我的同志身份。包括以前一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從來不寫同志的東西,寫愛情都是寫兩性關系,有些太欺騙人。

但慢慢的我現在比較勇敢一點在網上透露自己的性取向,包括寫了很多bl小說,希望可以慢慢讓自己可以面對真實的自己。

工作后,我在網上找到同伴,但我需要顧慮的事情很多,有長達六七年的時間,我只是進入圈子認識朋友,但不交伴侶,也不約炮。

當然我必須承認,我自己不是一個圣人,在一些變化下及好奇,我開始約炮,但我知道這些都是自己欺騙自己的借口,就是控制不了,被欲望驅使,但目前的我已經努力趕走不好的色欲,希望修正自己的生活。

那以后我也交了幾任的伴侶,跟目前的伴侶也在一起三年多,我們的關系雖然有愛存在,但更多是互相陪伴,這樣關系很舒服不錯。

我的生活其實很無聊平淡,過程也不精彩,不懂我所寫的故事會不會讓看的人覺得無聊,但這就是我的生活,這系列會不定期的出現,想到什么寫什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