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每星期二、四、六更新文。

感受| 為了流量“拙劣”賣腐,可恥啊!

因看見賣腐是一個極大的流量密碼,很多直男特意在小視頻賣腐,擦邊。他們知道很多女生就是愛看兩個男生很曖昧的樣子,甚至很多都是合約情侶。其實視頻拍的好,還可以接受,但有些就是拙劣的表演還有誇張的內容,讓不懂LGBT群體的人誤會同志都是這個樣子的。

我看腐劇的那個年代,腐劇還算是小眾。並沒有那麼多人注意及接受,要很久市場才會推出一部,而且很多都產至於腐劇大國之泰國。而現在腐劇是越來越受到關注,從越來多的韓國男團成員下海演腐劇就可以看得出來。

感覺現在拍腐劇更容易被人發現和受關注,前提當然是要拍一部好劇情、要角色、有cp感夠的腐劇。cp粉是一個很強大的粉絲群,獲得他們的強大支持,可以將一個小明星小演員捧成頂流,許多人現在都吃到這一波的紅利了。

怪不得現在越來越多偶像明星願意下海賣腐了,腐劇演員為了宣傳劇,增加CP感,往往兩位男主都會配合買買腐,發發糖,讓cp粉磕的開心,劇或者自己的名氣就會更火。其實很多CP粉也知道,演員大多數的直男,只要劇在播的時候,不要爆出其中一個有女友,或者有厭惡gay群體的新聞出來,CP粉絲都可以磕的開心。

當然有些粉絲是真情實感的磕cp的,磕演員很容易塌房,所以他們就想磕真人CP。導致現在很多長相還不錯的同志情侶在抖音上當主播,受到許多人的追捧,有自己的一個大粉絲群。拍的小視頻有很高的點贊量,直播的時候會有很多粉絲送禮物,這些都可以賺錢。

我雖然不磕cp,不管是演員或真人,我都是看劇看小視頻打發時間,但對於上述的賣腐關我都能接受的,一個是因為工作需要,一個畢竟是真的男男CP。這些同性情侶也沒有放大或者太誇張行為,給予的甜蜜的糖和狗糧,都是很正常情侶間的相處,還是很烟火气的生活。

我比較反感的是,因看見賣腐是一個極大的流量密碼,很多直男特意在小視頻賣腐,擦邊。他們知道很多女生就是愛看兩個男生很曖昧的樣子,甚至很多都是合約情侶。其實視頻拍的好,還可以接受,但有些就是拙劣的表演還有誇張的內容,讓不懂LGBT群體的人誤會同志都是這個樣子的。

內容的不當,可能會引起反同人的反感。這些都可能導致同性戀群體進一步更難被大眾認同,走出陰暗看見陽光。

有些直男更是一邊在消費同志群體,吃著紅利,但私地下卻裝成又當又立說同性戀不好。而且很多吃了紅利後,都急著撕下腐的標籤,這些對我來說這些都是可恥的。

不要讓LGBT群體近年來好不容易搭出一小步,又因種種原因退回好幾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